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聞道祖師癲狂不已,此刻捲縮著大哭,嘴裡哆嗦著什麼。


 

 人人都心驚,有種感同身受的驚恐。


 

 姜關日偷偷抬頭看去,然後又被天雷劈了一下,可他還是硬撐著不退,希望搶占先機。


 

 場面就這樣“僵持”了,我們大家驚疑看聞道祖師,而聞道祖師瘋瘋癲癲,做出各種讓人無法理解的行為。


 

 姜關日則一直挨雷劈,數次高聲拜見聞道祖師,但無用。


 

 終於,當姜關日被劈得頭髮著火的時候,聞道祖師終於有反應了。


 

 他轉身走了,帶著一身金光,一步步地走向雷雲深處。


 

 人群立刻騷動了,聞道祖師雖然瘋瘋癲癲讓人驚疑,但他的出現就是顯聖,他代表著雷州的神蹟,代表著九秘最強的鬥字訣!


 

 所以,他走了,誰也無法平靜。


 

 “聞道祖師要走了,錯過了這個機會,再難見他了!”有人著急,飛向了雷雲,又不太敢進去。


 

 姜關日拍打頭上的火,咬牙道:“怕什麼?還不追?鬥字訣啊!”


 

 他也是藝高人大膽,就這麼衝入了雷雲,追著聞道祖師去了。


 

 他帶了頭,其餘人自然蠢蠢欲動,尤其是神尊老者。


 

 他們年邁了,可以不學鬥字訣,但可以求得鬥字訣,造福自己的宗門大族,而且他們是可以抵禦天雷的。


 

 一時間,道道流光疾馳而入,全是神尊,追著聞道祖師去了。


 

 一些頂尖的準神尊後生也出發了,不甘落後。


 

 明長道人高聲提醒:“沒有神兵護身的準神尊不可妄動,天雷遇強則強的,姜大公子有神兵才敢進去的!”


 

 明長道人還是好心,一語點醒夢中人,很多人立刻不敢進去了,因為他們沒有神兵。


 

 道盟數人出發,攜神兵進去追隨祖師。


 

 明長道人不進去,他叮囑我:“李小友,你敢進去嗎?”


 

 我自然敢,而且我有神兵。


 

 我只是忌憚遇強則強的天雷而已,這個需要拿捏好尺度才行,要是天雷真的強起來了,我得及時退出來。


 

 “好,李小友也快進去吧,聞道祖師難得顯聖,不可錯過機會。”明長道人催促我。


 

 跟危險比起來,祖師顯聖更重要。


 

 畢竟關乎到了鬥字訣。


 

 我二話不說,閃身進入了雷雲之下。


 

 進入後我立刻放慢了速度,同時道宮藏氣,屏蔽太清本源,全身每一寸都以上古道氣覆蓋。


 

 這是為了以防萬一,我對天劫是有陰影的,天劫會劈罪孽,我不能暴露了太清。


 

 我在雷雲邊緣徘徊了一陣,發現天雷雖強,可並不能劈開我的上古道氣,我還是安全的。


 

 我就徹底放心了,腳踏行字訣,追隨聞道祖師而去。


 

 聞道祖師已經走不見影了,不過一直有人在追他,我跟著內域人就是了。


 

 我的速度奇快,不過一刻鐘,我已經到了稍前方的位置了,屁股後頭全是追擊聞道祖師的人。


 

 而前方是十幾道流光,正是神尊老者。


 

 此外,還有姜關日和幾個最頂級的內域準神尊,他們竟都有神兵之威,在雷劫之中安然無恙,來去自由。


 

 我後方的人,多數都是依靠半神兵而動的,有些吃力,還有的追著追著就不行了,趕緊回去了。


 

 總體來說,追到這裡的人,不過兩百人。


 

 實在太少了,這也足以說明復原的雷劫何等可怕。


 

 我先不理眾人,一邊前行一邊凝視最前方。


 

 最前方,聞道祖師慢悠悠地走著,偶爾會停下發呆,凝視蒼天。


 

 一道道粗大的閃電落在他身上,他都完全沒有感覺,彷彿在自家院子裡一樣。


 

 “聞道祖師,留步!”前方,有神尊老者喊道,盯著聞道祖師虛拜。


 

 但聞道祖師哪裡會搭理?


 

 姜關日大叫道:“沒用的,聞道祖師兩耳不聞窗外事,我提議,為他遮擋天雷,看看他是否會感激我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01 第1702 第1703 第1704 第1705 第1706 第1707 第1708 第1709 第17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