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化天干脆利落,出手就是殺招!


 

 伏羲氏的頂級術法全部打出,先天八卦和龍圖騰在神尊巔峰的手中發揮了可怕的力量,遠非風向辰能比。


 

 四周所有人臉色大變,就是天綸古海的人都沒料到風化天如此果斷。


 

 為了伏羲琴,風化天豁出去了。


 

 只要將我一擊殺死,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十一,小心!”明長道人驚呼,試圖攔住風化天,可實力差距太大了,他根本無法靠近風化天。


 

 所有人都被逼退,只有我直面風化天。


 

 我冷然盯著他,炁體源流爆發,神尊高境的實力在聖體中醞釀,同時四秘合一,手掌化兵!


 

 轟!


 

 下一瞬,雙方轟擊在一起,我一身上古道氣如核彈般爆炸,一擊毀滅了龍圖騰。


 

 而舉世無雙的四秘摧枯拉朽—鬥字訣滔天戰意,兵字決殺伐無敵!


 

 風化天的先天八卦直接被四秘摧毀,無數殺伐之氣更是轟在了風化天的身上!


 

 他當即被轟飛百丈,我則僅僅倒退了數十步,氣血翻湧不穩。


 

 贏了!


 

 我神尊高境,能戰神尊巔峰!


 

 這必定跟三次昇華有關,哪怕我不太清化鬼,可我血脈是實打實地昇華了,它是我的根基。


 

 我的根基已經無比強大,哪怕不動用太清陰術,依舊強大!


 

 四面八方,死寂了。


 

 過於震驚的場面令得所有人都啞巴了,就是明長道人他們也驚了個呆。


 

 我甩甩手,四秘還在醞釀,殺心一步步增強。


 

 風化天若再敢來,那就殺!


 

 “你……怎麼可能!”風化天是最震驚的人,他堪堪穩住,手掌發麻,身上的八卦都破碎了,道道金光也紊亂無比。


 

 伏羲族老扶住他,也震驚看我,說不出話來。


 

 氣氛簡直怪異。


 

 我冷哼一聲:“還要來嗎?”


 

 “你!你……你一定動用了帝兵!”風化天瘋狂找理由,殺意還在激盪,可就是不敢動手了。


 

 我嗤笑:“你還真是不要臉啊,亦或者神經錯亂了?哪隻眼睛看見我用帝兵的?”


 

 “哈哈,輸了就輸了唄,帝兵你大爺呢,伏羲氏就這?”麒麟子瘋狂嘲諷,他就喜歡幹這種事。


 

 伏羲氏眾人臉色鐵青,愣是憋不出一個屁來。


 

 蒼耳再次開口:“大家都是內域人,無謂廝殺,切莫動手了。”


 

 他很有威望,不少人都點頭,不過伏羲氏依舊不甘心。


 

 風化天穩住氣息,忽地陰笑起來。


 

 眾人不由疑惑,他直接朝天大喊:“後尊,請為伏羲氏做主!”


 

 人人一怔,看向了天空。


 

 只見虛空破開,走出一個身穿黑色古服的老者,像是先秦人,赫然就是後尊!


 

 老仇家了!


 

 鎮上嘩然,諸多頂級勢力立刻恭敬了起來,紛紛行禮。


 

 就是明長道人都臉色大變地虛拜了一下。


 

 這個時代,任何先賢都是滄海遺珠,是不可冒犯的。


 

 我眼眸一瞇,後尊竟然來了,他絕對是唯一一個來此的先賢,實力估計在半步準帝上下,遠遠不是風化天能比的。


 

 也不是我能戰勝的。


 

 但凡觸碰到了“帝”字的人,都是這個時代的頂級強者。


 

 麒麟子也變了臉色,低聲道:“老李,麻煩了,伏羲氏為了帝兵,竟然請來了後尊!”


 

 我不語,冷眼凝視。


 

 後尊現身,伏羲氏狂喜,個個頂禮膜拜。


 

 後尊面無表情,他靜靜看下來,鎖定了我。


 

 “李十一,大帝之琴不可失,還給伏羲氏吧。”後尊直接得很,命令我交還伏羲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