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0cm; margin-right:0cm; margin-top:0cm} -->

 我對花間星可絲毫不客氣,她長得再漂亮又如何?工具人就是工具人。


 

 敢惹我,沒她好果子吃。


 

 她要氣炸了,眼睛都紅彤彤的,但又不敢招惹我了,只能恨恨地瞪我一眼,然後抓起亂糟糟的衣服披在身上,爬出豫州鼎去了。


 

 “慢走。”我打了個哈欠,很是安逸。


 

 “李十一,你不是個男人!”她罵了一聲,飛走了。


 

 幼澤的黑霧已經開始消散了,無數罪孽也消失了,現在徹底安全了。


 

 我不理會花間星,我還有事要干呢。


 

 一飛出鼎,我喚來七星劍。


 

 它十分歡喜,發出劍鳴聲,環繞我飛舞,為我慶祝呢。


 

 看它這樣,我更加心疼和愧疚了,當時真是瘋了,竟然拍碎了七星劍。


 

 我三次昇華之後,又是太清化鬼的狀態,血脈之力太強橫了,怕是能一巴掌拍碎神尊巔峰的高手,七星劍也頂不住。


 

 它主攻伐,防禦力要薄弱許多,估計也沒想到我會下狠手,猝不及防被我拍出了裂痕。


 

 “七星劍,對不起。”我持劍入手,輕輕撫摸它的劍身。


 

 它劍身上有不少細密的裂痕,七顆星辰更是暗淡,顯然遭受了重創。


 

 “錚錚。”七星劍回應我,劍身輕顫著,估計不太好受。


 

 我二話不說,持劍上高空。


 

 此刻已經是羅布泊的傍晚了,夜幕即將降臨。


 

 我穿過消散的霧氣,再掠過九天之上的雲層,出現在了最高空。


 

 西天盡頭的太陽已經落山,黑夜悄然爬升,天穹之上出現了一顆顆的星辰。


 

 我要利用星辰之力,修復七星劍的裂痕。


 

 我其實不知道具體如何修復,但七星劍是紫薇九宮的載體,它跟北斗七星和紫微星肯定會呼應的。


 

 我只要構築九天星空圖,以巫術匯聚星光,理論上是可以修復七星劍的。


 

 等了半響,等繁星滿天的時候,我抬手構築九天星空圖。


 

 這是巫皇的絕技,乃占星術中的秘法,不過我很久不用了,我畢竟不是學巫的,主要學道術,道術足夠強大的時候,我就用不著星空圖了。


 

 這會兒構築星空圖,天穹猛然一暗,無數星辰匯聚而來,一顆顆宛如靚麗的寶石,鑲嵌在夜空中。


 

 萬丈夜空,化作了一副“畫”,畫中點綴著一顆顆寶石,而星辰的光線則成了彼此連接的絲線。


 

 星空圖古老而美麗,照亮了我手中的七星劍。


 

 七星劍立刻顫動了起來,顯然喜歡星空圖。


 

 我再揮手,星空圖中出現了一輪彎月,令得萬丈星空亮堂了起來。


 

 以我如今的實力,構築星空圖得心應手,殺敵更是猛如虎,不過修復七星劍,我還有點拿捏不准,具體如何修復呢?


 

 我嘗試著勾動星光,令得萬千星光落下,形成了銀河落九天的壯觀景象,覆蓋了七星劍。


 

 七星劍就如同站在瀑布下一樣,被沖刷著。


 

 我仔細觀察,七星劍很舒服,不過並未修復,它的紫薇九宮之力跟星辰之力彷彿在兩個平行時空一樣,無法重疊。


 

 這可不行啊,光是沖刷瀑布沒用,得喝水才行。


 

 我就沉吟起來,感覺有點迷茫了,修復神兵這種事,太複雜了。


 

 正迷茫著,丹田內河圖亮了起來,它宛如一片神秘的星雲,不斷翻湧,一道道星光溢出,令得我丹田都亮了。


 

 而我腦海裡立刻有了“地圖”。


 

 這是星光瀑布和七星劍體內構造的地圖。


 

 我眼睛大亮,有了一種看透一切的感覺。


 

 我必須得給七星劍動手術,而剛才我無從下手,只能用星光沖刷它,這就彷佛用止血貼治心髒病一樣。


 

 現在好了,有了河圖的幫忙,我可以動手術了。


 

 二話不說,我手指跳躍起來,操控一道道星光,匯入七星劍的裂痕之中。


 

 裂痕很細微,但星光如水流,再細也能鑽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