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幼澤最核心的耳孔,是個直徑不過十米的黑暗深淵,絲毫不起眼。


 

 但我重瞳竟看不入一寸!


 

 這非常詭異,以我目前的境界,配合重瞳,怎麼就看不入一寸呢?


 

 這究竟是什麼地方?它通往何處?


 

 幼澤自古以來就神秘詭異,它還會吸引太初罪孽前來,肯定是跟這個黑乎乎的耳孔深淵有關。


 

 它才是幼澤神秘詭異的源頭。


 

 我心下實在驚奇,直接太清化鬼,運轉三次昇華的血脈,再度凝視那漆黑的耳孔深淵。


 

 這一次,我看進去了,但神魂也立刻淪陷,彷彿墜入了夢境,身周是無邊的詭異場景。


 

 黑暗籠罩的未知空間,各種奇怪的場景,還有黑暗中一雙雙突兀睜開的眼睛。


 

 我全身冰涼,猛地倒退數步,將目光抽了回來!


 

 我壓根沒看清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場景,可差點神魂被毀,如果不是三次昇華的血脈足夠強悍,我恐怕已經沉淪,身體也會墜入耳洞中。


 

 閃身急退千丈,我心有餘悸,內心竟罕見地升起了恐懼的感覺。


 

 我恐懼過很多事物,但那都是在陽人狀態下恐懼的,自從化身罪孽君主之後,我再也沒有恐懼過任何事物了,反而讓無數罪孽恐懼我,向我下跪。


 

 可現在,我三次昇華的巔峰狀態,看了一眼耳孔之內,竟升出了恐懼!


 

 這如同給了我當頭一棒,這世間罪孽,並非都是我的臣子,還有我的生死大敵!


 

 有些敵人,就是君主也會恐懼!


 

 我只能變得更強,才能壓制恐懼!


 

 我聯想到了天路,明白為什麼無數天驕都會道心崩潰了,他們不強嗎?


 

 他們比我強太多了,葉不凡、紫薇大帝,還有無數叫不出名字的先賢,他們不強嗎?他們道心不穩嗎?


 

 可結果呢?


 

 我這些時日來非常自信,因為我有諸多大殺招,太乙九宮、太清陰術、九秘、道藏經、七星劍、豫州鼎等等,都是可以殺罪孽的。


 

 我因此驕傲,甚至想過踏上天路,一路狂殺。


 

 而今看來,有些天真過頭了。


 

 幼澤耳孔中的未知存在就令我恐懼了,更何況天路呢?


 

 我一下子就被驚醒,自己依舊渺小,殺了一尊殘微根本不算什麼!


 

 再看一眼那耳孔,它又被流沙覆蓋了,不見黑暗。


 

 我轉身遁去,在數千米之外找到希寶,警告它不要去耳孔中心。


 

 它連連點頭,顯然也忌憚。


 

 我又去找血寶,她竟然在生火,用太初罪孽的骨頭當燃料,然後烤太初罪孽的一大塊大腿肉。


 

 我落下,她立刻轉過頭去,憋著一股氣。


 

 我心想好傢伙,你擱這兒生什麼氣?


 

 我也懶得勸她,只是道:“別去流沙中心,吃飽了就走,愛去哪裡去哪裡。”


 

 我說罷就走,不用理會她的。


 

 她還是不理我,但見我走遠了,扯了一塊肉飛過來,繃著臉往我一丟:“給你……吃。”


 

 我愣了一下,不由好笑。


 

 她這是跟我道歉嗎?


 

 屬實傲啊。


 

 我接住了,開口道:“行了,原諒你了。”


 

 “切。”她根本不在乎,又飛回去繼續烤了。


 

 我抓著肉飛遠了才丟掉,一手都是腥臭味了。


 

 用太清氣去去腥,我往羅布泊鎮的方向飛去。


 

 沿途的黑霧幾乎都飄散了,羅布泊恢復了原本的樣子,乾燥、枯寂、炙熱。


 

 但這可比太初鬼語讓人舒服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