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群人都驚了個呆,我這一波神尊高境屬實離譜。


 

 我自己也覺得離譜,我們太清血脈實在太逆天了。


 

 遠勝任何血脈。


 

 但我不能說出來,我只說運氣好,在跟太初罪孽大戰中,生死關頭接連突破。


 

 眾人更加驚奇了,麒麟子喉嚨一咕嚕:“這麼說來,老李你把太初罪孽幹死了?還連升兩級?”


 

 “也不是乾死了,只是乾跑了。”我笑了笑。


 

 眾人更驚了,他們只聽說了我的謠言,可不知道太初罪孽已經被我打跑了。


 

 “這簡直不可思議,十一你是怎麼做到的?”明長道人一副見鬼的模樣。


 

 我隨便找理由:“有伏羲琴幫忙,帝兵之威震懾太初罪孽,我險勝而已。”


 

 這個理由也挺合理的,伏羲琴確實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眾人反應過來,這才想起伏羲琴。


 

 “對,伏羲大帝的帝兵,被你激活了?太難以置信了!”一群人都激動無比,他們對於大帝的崇拜是發自內心的。


 

 我也崇拜,可惜大帝的後裔讓人不爽,彷彿一鍋湯裡的老鼠屎似的。


 

 這會兒回鎮子,我估計伏羲氏還要折騰我。


 

 我們邊說邊聊,等接近鎮子了,麒麟子就提醒我:“老李,風化天已經醒了,那個伏羲族老傷勢也好了不少,全都返回了鎮子,我看他們不會罷手的。”


 

 這個我已經猜到了,現在太初罪孽跑了,幼澤恢復了平靜,內域各方勢力必定歸來了。


 

 他們還是放不下伏羲琴。


 

 而伏羲氏是最放不下的,畢竟伏羲琴是他們先祖的帝兵。


 

 我對伏羲大帝十分尊敬,也不想跟他的後裔產生衝突,可造化弄人,我跟伏羲氏的矛盾已經太深了,幾乎無法挽回了。


 

 既然如此,我只能跟伏羲大帝道聲歉了。


 

 我要幫他清理門戶!


 

 伏羲氏若膽敢造次,我再殺幾個伏羲氏的人又如何?


 

 “入鎮子再說。”我平靜道,同時掃視羅布泊鎮子。


 

 那個渾天陣還在發光,原本撤走的內域人幾乎都回來了,整個鎮子上起碼五六萬人。


 

 到處都是喧嘩議論聲,一批批內域人也在趕往幼澤,去接應自己人。


 

 我們飛快抵達了鎮子上空,隨即就听見了一聲大笑:“哈哈哈,李十一真死了?死得好啊!”


 

 這聲音我再熟悉不過了,就是風化天,伏羲氏的族長、風向辰的爺爺。


 

 他此前被伏羲琴震傷,回鎮子上就修養了,由伏羲族老接手他的事。


 

 現在他回來了,張狂大笑,笑我死得好。


 

 附近還有不少人迎合他:“恭喜風族長大仇得報!李十一必死無疑,他被太初罪孽盯上了,絕對死在了沙漠裡!”


 

 “只有瑤池公主回來了,李十一沒回來,肯定死了!”


 

 我聽得冷笑,鎖定風化天所在的位置。


 

 那是鎮上的一片空地,這會兒聚集了上萬人,多數是先賢遺脈,天倫古海都在,瑤池則不在,估計已經走了。


 

 “十一,不必跟伏羲氏一般計較……”明長道人皺眉道,有些氣憤也有些無奈。


 

 “不計較,一群蒼蠅罷了。”我打心眼裡看不起伏羲氏,現在我也有目的,我想盡快去瑤池找大金。


 

 因此,我不會在羅布泊鎮久留,頂多歇歇腳。


 

 一行人落下去,更多的佛道兩門弟子來迎接了,看見我都發出了驚呼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