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枯泉山坐了兩天,我恢復如常,血脈的戾氣都消散了。


 

 但仇恨的種子已經埋下了,伏羲氏是我最仇恨的敵人,前所未有的仇恨!


 

 離開枯泉山,我趕往北冥。


 

 也沒多久,我就抵達了北冥,直面北冰洋寒冷的冰山。


 

 附近,依舊有許多外域人,大多是從浩土前來的,但我一個都不認識了。


 

 他們也忙著考核,激動而緊張,根本沒有在意外人,我來到這裡也沒有引起任何關注。


 

 不過當我走到入口,那一群考核人員立刻臉色一驚,目光閃爍,有些不安,又有些糾結。


 

 他們是認得我的。


 

 我大步過去,一個考核人員小心翼翼地攔下我:“李公子回來啦?”


 

 “何事?”我平靜詢問。


 

 “李公子跟後尊先賢有矛盾……我們內域人最敬先賢……”考核人員尬笑,生怕我發飆一樣。


 

 我輕哼一聲:“你們怕放我進去,被伏羲氏為難對吧?”


 

 一群人笑得更尷尬了。


 

 顯然,他們不敢得罪伏羲氏,尤其是還涉及到了一個先賢。


 

 我最好不要回內域,但要回去,也無人明令禁止我不准進去,只是到處都風聲鶴唳,這幫考核人員憂心忡忡,怕放我進去後,自己遭受無妄之災。


 

 “你們想多了,後尊可不會為難你們,他可是先賢。”我譏笑一聲,一步踏入了北冥,無人能攔我。


 

 進入北冥,我直奔蒼梧而去,隨後讓人帶我進去。


 

 帶路的人也心驚膽戰,一聲不敢吭,聽話地帶我進去了。


 

 我便到了緩衝區了,一進來,就有浩土修士大叫:“李十一!”


 

 這幫浩土修士估計是器門術門法門的天驕,屬於中上層修士,見過我的。


 

 我沒見過他們,不過還是點頭示意。


 

 當即,諸多浩土修士圍過來,興奮道:“李公子,聽說你是內域第一天驕啊!太了不起了!”


 

 “現在內域人對我們的態度明顯變了,都是你的功勞啊!”


 

 “李天驕,伏羲氏的事實在過分,但大丈夫能屈能伸,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他們啥都說,也是有意安慰我。


 

 我心情就好了起來,雖然當初在內界,大家是形同陌路,但到了內域,那就是老鄉見老鄉了。


 

 人的感情就是這麼怪。


 

 “你們加油吧,我在內域等你們。”我鼓勵一聲,在眾人的喝彩聲中離去了。


 

 走過緩衝區,就進入了那個古老的小城了。


 

 城中人不少,內域很多門派家族都在這里安排了人手的,他們要挑選外域人。


 

 我當即就听見城中內域人的議論聲,全是關於我和後尊的。


 

 “後尊搶……帶走了伏羲琴,若伏羲氏有人能執掌帝兵,那就恐怖了。”


 

 “是啊,伏羲氏若掌控帝兵,怕是會成為最頂級的大勢力,畢竟內域沒有任何勢力擁有帝兵。”


 

 “李十一去哪裡了?好幾天了也不見現身。”


 

 “他得罪了先賢,怕是不敢進來了,哎。”


 

 很多議論刻意壓低了聲音,顯然不敢高聲議論先賢。


 

 我心裡輕哼,徑直離開古城。


 

 我先不回道盟,直奔雲州而去。


 

 這次,我不是要去太初神墟了,而是要去雲州極北之地的崑崙瑤池。


 

 雲州荒無人煙,也就極北崑崙一帶有人了,全是依托瑤池而生的。


 

 我現在的速度極快,空間跳躍也不過如此,去雲州花不了三個時辰。


 

 終於,我邁入了雲州的北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