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的偷襲,轉移了後尊的注意力,導致八卦圖力道大減,我撐過去了!


 

 而鎮上,驚聲大作,誰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後尊出手如電要廢了我,而明長道人捨身救我,麒麟子更是玩偷襲,偷襲先賢!


 

 “十一!”明長道人再度衝來,而道盟佛門不少老者天驕都飛了過來,擋在了我面前。


 

 我大口吐血,咬牙盯著高空。


 

 麒麟子被一頭金龍咬住,身體幾乎斷裂了,血流如注,全靠舍利子續命。


 

 後尊並沒有殺他,只是含怒道:“你怎麼敢冒犯老夫?”


 

 被後生偷襲,是先賢的恥辱!


 

 “我去……尼瑪……”麒麟子不斷吐血,那金龍的牙齒刺入了他的身軀,他連動一下都難,但還在罵。


 

 “放了他!”我奮力大喊,呲牙欲裂。


 

 後尊低頭看來,見這麼多人擋在我面前,緩緩搖頭:“你們也要冒犯先賢嗎?”


 

 “後尊見諒,李十一乃我道盟弟子,我豈能坐視不理?”明長道人敬畏道,甚至有些討好,唯獨不敢憤怒。


 

 “滾開!”風化天倒是很憤怒,領人過來趕人。


 

 雙方大戰一觸即發。


 

 後尊卻揮手,讓風化天止步了。


 

 他目光看向我:“李十一,你做何抉擇?”


 

 我牙關幾乎咬出血,看見麒麟子那般慘狀,哪裡還能抉擇?


 

 此時此刻,後尊就是這裡的王。


 

 我屈辱之極,暴戾氣在血液中沸騰,我真想太清化鬼,大殺一場。


 

 可我沒有把握,半步準帝是難以揣摩的境界,我太清化鬼也沒有把握能贏,反而暴露自己,後患無窮。


 

 目光閃爍間,我祭出了豫州鼎,取出了伏羲琴。


 

 伏羲氏眾人大喜,鎮上數万人也神色變幻不定。


 

 我持琴看向後尊,壓抑著暴戾和怒火,嘶啞道:“今日,我將伏羲琴交給伏羲氏,改日,我會親手取回。”


 

 “哈哈哈,還敢威脅我們?就憑你?”風化天張狂大笑,樂死了。


 

 後尊也面無表情道:“你若敢取,來就是了,我全族等著你。”


 

 “你全族等我,那我屠你全族!”我將伏羲琴一拋,丟向後尊。


 

 後尊又一次揮出金龍,那金龍托住了帝兵,在高空盤旋,激昂鳴叫。


 

 後尊的表情也變了,他難得亢奮起來,目不轉睛地盯著伏羲琴,以致於忽略了我的狠話。


 

 或者說,他根本不把我的話放在眼裡。


 

 風化天等人也大喜過望,全部抬頭看著伏羲琴,如痴如醉。


 

 “恭迎帝兵歸族!”最後,風化天大聲道,激動之情溢於言表。


 

 後尊則輕輕一揮,將麒麟子丟了下來。


 

 我忍痛飛起,將他抱住。


 

 他已經痛得昏迷了,腰間全是龍牙齒咬出來的窟窿,那龍若是再用力三分,麒麟子就被攔腰咬斷了。


 

 “快救人!”佛門的人很在意麒麟子,趕忙托著麒麟子施救。


 

 而伏羲氏的人冷眼掃視過來,隨後得意地走了。


 

 後尊劃破虛空而去,帶走了伏羲琴。


 

 鎮上終於安靜了。


 

 我虛弱地坐下,全身如同散架了一樣,內心的屈辱難以發洩,殺心一陣陣冲起又壓下。


 

 我感覺自己要發狂了。


 

 奇恥大辱!


 

 “李公子,你沒事吧?”看見伏羲氏走了,蒼耳嘆氣過來,欲言又止。


 

 我並不理會,他又嘆口氣,默默地走了。


 

 內域很多人都相互對視,然後低頭離去,臉色複雜。


 

 亦有一些人過來看我,試圖安慰我。


 

 我一言不發,盤坐療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