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間月的話讓我明白為什麼伏羲氏那麼不要臉了。


 

 伏羲氏跟我深仇大恨,但好歹也是內域的龍頭老大之一,竟然叫先賢來搶琴,實在有失臉面,會被內域人指指點點的。


 

 但他們還是那麼乾了。


 

 現在想來,分明是為了給大帝繼承者鋪路。


 

 那個繼承者是伏羲氏的希望,已經繼承了大帝精血,若再執掌伏羲琴,那將舉世無敵!


 

 屆時,什麼天倫古海瑤池等等勢力的繼承者都不敵,只能甘拜下風。


 

 到時候臉面算什麼?不要臉才能無敵啊。


 

 我心頭冷笑了一聲,道:“看來那位繼承者有望執掌帝兵,屆時確實有可能解救你的父親。”


 

 花間月點頭,欲言又止。


 

 她不是傻子,知道我跟伏羲氏的深仇大恨。


 

 我可是發誓要屠伏羲氏全族的。


 

 而她要跟伏羲氏交好,氣氛就微妙了。


 

 我快人快語,繼續道:“你可以求助伏羲氏,不過有朝一日,我屠滅伏羲氏之時,希望瑤池不要插手。”


 

 花間月不語,隨即柔聲勸我:“內域幾千年來,就算有摩擦也是一體的,你若真對伏羲氏出手,內域會大亂,倒是就不是你跟伏羲氏的事了。”


 

 “我知道,但有些人我是必須殺的!”我冷然道,誰勸都不好使。


 

 花間月只得不說了。


 

 恰好花間星來了,她捧著一朵荷葉,上面趴著一隻小巧的金龍,正在酣睡。


 

 大金!


 

 我一步上前,大喜過望。


 

 花間星則喝道:“李十一,這是我瑤池的龍……”


 

 “妹妹,不要為難李公子,將龍還給李公子。”花間月開口,有些責怪。


 

 花間星那個氣啊,忿忿不平道:“憑什麼啊,李十一又沒有救醒父親,他還那麼可惡,把我……”


 

 她說著實在說不下去了,太丟人了。


 

 我才不理她,一把搶過荷葉,將大金裹得嚴嚴實實的。


 

 這荷葉是瑤池的荷葉,青色之中夾雜著乳白色的光暈,也是一件天材地寶,尋常人求之不得。


 

 此物裹龍,再好不過。


 

 我收好荷葉,再次跟花間月道謝。


 

 她輕輕搖頭,表示不必。


 

 花間星就更氣了,總感覺自己虧大了,擱哪兒嘀咕:“遲早有人收拾你,王八蛋!”


 

 我壓根不在乎她,轉身就走了。


 

 這一趟非常輕鬆,瑤池根本不為難我,這多虧了花間月心善。


 

 她絕對是我見過的最善良的女孩,以後若有機會,我必定會報答她。


 

 離開了崑崙,我直奔中州去,去找老龍化作的山。


 

 那是大金的機緣,也是數千年來,龍族留下來的寶藏,只有龍才能繼承。


 

 我一路疾馳,時不時看一下荷葉里的大金,他一直酣睡,並不是療傷,而是在消化凌雲鍾乳。


 

 他體表的金色鱗片中,都溢出了乳白色的水珠,香味之濃讓我都咽了嚥口水,實在神奇。


 

 夜半時分,我抵達了那片荒野,看見了佇立在夜空下的一座高山。


 

 它像極了一頭匍匐著的龍,正是越州那頭老龍所化。


 

 它可能是內域最後一條龍了,大金則是外域最後一條龍。


 

 我落在山前,當即感覺山頭震顫起來,老龍雖然逝去了,可這座山是“活的”。


 

 龍氣在震顫,感應到了大金的到來。


 

 不等我觀察,龍口位置的山石裂開,竟出現了一個洞穴,直通山脈最深處。


 

 龍氣席捲而出,化作了清風,往來吹拂。


 

 我若有所思,將荷葉放入龍口中。


 

 頓時,龍氣就將荷葉捲了進來,大金自然也進去了。


 

 伴隨著轟隆隆的響聲,龍口山石滾滾,又合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