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紅皇后十分急切擔憂,她沒有當初的慵懶樣子了。


 

 而且她對我的態度也變了,估計不敢開玩笑說我是她的女婿了。


 

 我忙安撫道:“我這次來青丘,就是要找紅芊的,你大可放心。”


 

 人皇之心要奪,芊子姐也得救。


 

 紅皇后不由大安,然後擦眼角道:“李天驕,讓你見笑了……”


 

 我擺擺手,掃視眾人道:“你們不要入青丘,內域頂級勢力全來了,你們去連打雜都打不了了。”


 

 上界人太弱了,這裡最強的才大能,已經完全不夠看了。


 

 “傳說中的內域人來了?在哪裡?黃河那邊很平靜啊,壓根沒什麼人。”炎尊有些驚訝,眾人也不解。


 

 我一怔,黃河無人?


 

 不可能啊,伏羲氏他們明明來了,還在禾澤城留下了接應的人的。


 

 我琢磨了一下,想到了陣法。


 

 瑤池的大陣,估計又把黃河封鎖了,外人根本看不透。


 

 我便問:“古青丘現世了嗎?”


 

 “若隱若現,難以捉摸,我只知道,我們原本的青丘被覆蓋了,古青丘太龐大了,或許邊緣就延伸到了黃河岸邊,只是我們看不到。”紅皇后解釋。


 

 以他們的實力,很難搞清楚古青丘的情況,只能猜測。


 

 “看來內域人也在摸索,他們封鎖了黃河流域一帶,相當於隱身了,你們看不到也正常。”我心裡有數了,揮手道:“你們回上界去吧,下次有空閒,我回上界,助你們突破聖尊。”


 

 以我現在的實力,助人突破聖尊輕而易舉。


 

 他們全都驚呆了,結巴道:“聖……聖尊?以我們的資質怎麼可能?”


 

 資質不行就洗髓唄,反正煉丹不費勁兒。


 

 上界也算是我的一個家,我不能虧待了他們。


 

 “等著就是了,也可以多挑選一些天賦好的後生,我會讓上界崛起的。”我笑笑。


 

 他們全都激動無比,趕緊彎腰道謝。


 

 紅皇后最誇張,直接給我跪下了,她盼著我救紅芊呢。


 

 我趕緊扶起她,苦笑道:“紅皇后,我不是你女婿嗎?”


 

 她不好意思了,心虛道:“李天驕,以前是我高攀了,望你不要介意……”


 

 地位的巨大轉變,搞得紅皇后都拘謹了。


 

 我也不多說什麼,總之紅皇后不能跪了,他們趕緊離開吧,這裡是是非之地了。


 

 他們很快走了,我當即奔赴黃河邊。


 

 到了那邊一看,還真是空蕩蕩的,只有黃河流水聲。


 

 我看向對岸的山脈,看見了熟悉的道路。


 

 只要沿著道路入山,再穿過叢林,抵達英水,就能進入原本的青丘了。


 

 但既然紅皇后說原青丘被覆蓋了,顯然已經進不去原青丘了。


 

 我思索一下,一步登天,在高空俯瞰山脈。


 

 這下,基本一目了然了,我還有重瞳,任何細節都逃不出我的眼睛。


 

 但無論怎麼看,這裡都只是普通的山脈,原青丘的入口大山壓根找不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21 第1822 第1823 第1824 第1825 第1826 第1827 第1828 第1829 第18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