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矛盾緩解了,十幾萬內域人還是得同心協力,畢竟人皇之心事關重大。


 

 蒼耳這傢伙挺會說話的,他見眾人不生氣了,拍拍手道:“諸位,由於各方勢力太多太雜了,我建議,每個勢力派出三名代表,其中一個前輩,兩個後生。如此,大概集中千餘人進入上古山脈,分散尋找入口,增加成功率。”


 

 “好!”各方勢力紛紛應和,立刻開始選人了。


 

 這一波選人,絕對不能選最重要的公子小姐,只能選有點實力的驕子。


 

 因為現在只是去找入口,而此前進去的小分隊全部失踪了,可見妖氣內有很大的危險。


 

 千餘人可能會喪命。


 

 所以,姒向陽、任飛樺、蒼耳、風陵等肯定都不會進去的,他們要在外面等消息。


 

 鬧哄哄中,各方勢力都選出了三名代表,全部是不上不下的人,集中在一起大概千餘人。


 

 之後就沒啥好說的了,千餘人分組,分成了幾十組,從各個方向踏入了上古山脈,消失在了灰濛蒙的妖氣之中。


 

 眾多內域人就開始緊張了,個個睜大眼睛注視著對岸的山脈,試圖看清楚。


 

 還有人動用了術法,可什麼都看不見。


 

 我重瞳都看不清,可見那些妖氣何等逆天。


 

 那是上古妖氣,而且異變了,其中夾雜著詭異的罪孽之氣。


 

 這山脈,宛如地獄之門一樣。


 

 麒麟子也瞅了半天,然後揉眼睛:“老李,我的望氣術望了個寂寞,妖氣咋那麼恐怖啊?你能看清楚嗎?”


 

 “看不清,這些妖氣估計從商朝末年開始就一直存在了,不知道是不是妲己身上散發出來的,我也看不透。”我搖了搖頭。


 

 麒麟子倒是來了點興致:“老李,妲己是九尾妖狐,是不是堪比人族帝尊?”


 

 “應該比不上帝尊,畢竟大金五爪之後,也不如帝尊,他那時候才八轉,而金蠶蠱一共要九轉。”我分析起來。


 

 “難道九尾之後,還有十尾?”麒麟子有些震驚。


 

 “不清楚,但九尾之後,應該還有上升空間,不過九尾至少也應該是準帝級別了,或許卡在準帝和帝尊之間。”我沉吟道。


 

 準帝之上,是幾千年來的境界禁區,自三皇五帝之後,也只有三大帝尊踏破了禁區,登天路而去了。


 

 所以,境界的禁區是個謎團,不到那個境界,誰也說不清楚。


 

 麒麟子若有所思,然後猥瑣地推推我:“老李,蘇妲己可是古往今來最美的女人之一,你說我……”


 

 “爬!”


 

 這癟犢子,真特麼見個女人都心動,妲己都敢幻想?


 

 “哎呀,開個玩笑啦,我只要紅芊公主就好啦。”


 

 這個也得爬,不必想屁吃。


 

 我倆瞎聊一通,而上古山脈中,妖氣瀰漫,灰霧縹緲,一直沒有動靜。


 

 千餘人進去了,彷彿憑空消失了一樣。


 

 這可不同尋常,那千餘人中,有不少神尊,竟然水花都沒有一個。


 

 “這麼久了,一點動靜都沒有,難道他們也失踪了嗎?”黃河邊,很多人忍不住了,心煩氣躁。


 

 而此時夜幕已經降臨了,上古世界更加暗沉,山脈中不見亮光,九天之上也沒有星辰。


 

 一股壓抑的氣氛開始蔓延,那灰濛蒙黑沉沉的百里山脈中,彷彿有可怖的東西蟄伏著。


 

 我凝視山脈的黑暗中,雖然什麼都看不見,但有種莫名的被窺視的感覺。


 

 山中有什麼東西在盯著我們。


 

 我悄然運氣,同時叮囑麒麟子:“山里有東西,天黑了估計要出來了,小心點。”


 

 “啥東西?”麒麟子吃驚,瞪大眼睛去看。


 

 我給他布下一道陣字訣,示意小心就是了。


 

 而黃河邊,一些頂級高手也心慌了起來,還有人指著山中道:“有東西在看我們,大家小心!”


 

 話音一落,高空厚重的雲層飄過,將最後一縷光擋住了。


 

 剎那間,黃河邊都黑暗無比,伸手不見五指。


 

 而且,這種黑暗非比尋常,宛如墨水潑灑了下來一樣,帶著可怕的上古煞氣。


 

 很多人立刻失明了,他們再厲害,此刻也看不見四周的事物。


 

 人心惶惶,大家亂作一團。


 

 而此時,振翅的聲音響起,那百里山脈中,黑漆漆的妖氣下,彷彿有無數大鳥在飛行一樣。


 

 人群更亂了,莫名心慌。


 

 不過數秒,山脈中,雜亂密集的叫聲響起,那叫聲很奇特,似人聲,不過是類似菜市場中的人聲,而且是吵架聲。


 

 相互訓斥、辱罵,一聲比一聲高昂,充斥著整個山脈,越發的嘹亮浩大,隨即衝了出來。


 

 “臥槽,山里這麼多人在吵架?什麼鬼?”麒麟子大吃一驚,豎耳要聽清楚,結果當即兩眼一翻,整個人麻了,昏昏沉沉站立不穩,彷彿鬼上身一樣。


 

 而黃河邊,內域人更甚,在那種詭異的叫聲中,八成人立刻昏昏沉沉了,很多人站不穩,一頭載入了黃河中,被沖走了。


 

 場面大亂,不少高手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小心,此音詭異,能惑人心!”


 

 與此同時,琴音響起了。


 

 伏羲琴再響!


 

 風陵出手救人。


 

 肅殺的琴音席捲了整個黃河流域,令得人頭皮發麻,宛如被刀架在了脖子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21 第1822 第1823 第1824 第1825 第1826 第1827 第1828 第1829 第18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