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多謝李公子,請李公子震懾灌灌鳥,我等再派人去找入口!”十幾萬內域人找到主心骨了,全求我出手。


 

 大禹鐘儼然是全場大明星了,它在這裡能發揮的效果遠勝伏羲琴。


 

 麒麟子樂死了,他替我出面,自然也成了全場大明星。


 

 他就回頭看我:“老李,你出不出手?”


 

 “不出手誰也進不去,你告訴大家,進了山脈找一條河流,再找人面魚身的赤鱬,跟隨而去大概能找到入口。”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還是直接點。


 

 畢竟芊子姐生死不明,而人皇之心這等機緣也拖不得。


 

 反正十幾萬人,我露不露面都是渾水摸魚了,幫幫他們吧。


 

 麒麟子一聲好勒,然後潤喉掃視下方:“咳咳,各位朋友稍安勿躁啊,在下馬正初,人稱鉗天帝,外號麒麟大帝,勝天半子,乃李十一的經紀人。”


 

 “李十一說了,他出手可以,但必須道佛兩門領頭,各方勢力跟隨,伏羲神農天倫古海等斷後,諸位可有異議?”


 

 麒麟子瞎搞,不過也合我意。


 

 噁心一下伏羲氏豈不美哉?


 

 伏羲氏那幫人一陣騷動,個個臉色不好看。


 

 其餘勢力面面相覷,馬上有人喊:“就這麼辦了,我等以佛道兩門為首,一起行動,相互照應,務必團結一心,不可內訌!”


 

 這話有氣勢有高度,一下子博得眾人的認同。


 

 伏羲氏那幫人臉黑黑,半天不吭聲。


 

 本來這裡是他們的主場,但由於我的大禹鐘大發神威,眾人倒向我了。


 

 現在這主場可屬於我了。


 

 一陣吆喝之後,各方勢力都做好了決定,幾乎不徵詢伏羲氏等人的意見了,他們也插不上話,只有蒼耳在尬笑。


 

 我不需要再說什麼了,現在是人心所向,直接開幹即可。


 

 我再拍大禹鐘,令其發出了浩大的鐘鳴,直奔上古山脈而去。


 

 霎時間,裡面傳出各種古怪的叫聲,似恐懼似哭泣,一隻只灌灌鳥亡命逃竄,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入山!”姒向陽大喊了一聲,他姒族跟佛道兩門已經在一起了,衝勁十足。


 

 頓時,眾多勢力飛過黃河,衝入了上古山脈中,各類術法亮起,硬生生將暗沉沉的山脈照亮了,並且驅散了妖氣。


 

 內域人還是很強的,如果灌灌鳥不是聲音能蠱惑人,估計面對內域人就成燒烤了。


 

 我在天上俯瞰,看見各方勢力齊入,宛如千軍萬馬衝鋒一樣,老帶感了。


 

 這次,安然無恙,在鐘鳴之下,灌灌鳥根本不敢出現,上古山脈中是安全的。


 

 麒麟子掠空而過,高聲道:“找一條河啊,英水,裡面有人臉赤鱬魚,我們跟著它就能進青丘了。”


 

 “我知道,古籍有記載。”任飛樺大笑道,他也在低空飛行,旁邊還跟著禪不言。


 

 此外,不少天驕踏樹而行,令得山脈中梭梭作響,分外熱鬧。


 

 恐怖的氣氛蕩然無存,大夥彷彿是來踏春的一樣。


 

 而最後方,伏羲氏等人跟上了。


 

 他們是內域頂級大勢力,人數在一萬左右,個個都不出聲,借助我的鐘鳴,進入上古山脈。


 

 算是便宜他們了。


 

 不過他們是必須進去的,因為他們是主要的戰力,古青丘必定有恐怖的存在,尋常勢力可干不過。


 

 不多時,眾人陸續飛入了上古山脈中,開始尋找英水了。


 

 我在雲海上觀望,發現妖氣雖然被沖散了,可我依舊看不清山脈中的情況,可見這上古山脈依舊詭異。


 

 不過一直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了,鐘鳴之下,人人都很安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21 第1822 第1823 第1824 第1825 第1826 第1827 第1828 第1829 第18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