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什麼鬼聲音?


 

 我全身一麻,起了一層雞皮疙瘩,腦子有點懵了。


 

 我借助大禹鐘,竟然聽見了那種特別妖艷風騷的聲音,彷彿來到了怡紅院。


 

 但其餘人聽不見,他們還在看深潭。


 

 譚中,一個個小分隊深入,陸陸續續都不見了,顯然進入了青丘。


 

 這裡就是入口,不會有錯。


 

 人跳下去就進入青丘了。


 

 可潭水中,分明傳來妖豔的聲音,估計也是從青丘里傳出來的。


 

 這可邪了門了。


 

 我招來麒麟子,提醒他道:“青丘里面好像有無數個妖豔女人在等著我們,不知道是不是上古的狐狸精,小心點。”


 

 “啊?你要嘮這個,我可不困了。”麒麟子精神抖擻,眼睛發光。


 

 我給他一腳,這可開不得玩笑,真要是上古狐狸精在等我們,青丘就是一個人間地獄,一個妖孽叢生的地獄!


 

 才這麼一想,潭水中冒出了好幾個內域人,興奮無比地叫起來:“裡面是青丘,青山綠水,山水如畫,入目都是漫山遍野的花海,夢幻美麗,簡直是世外桃源!”


 

 這些人一副沒見過世面的樣子。


 

 不過所有人都亢奮了,世外桃源的話,那就是沒有危險。


 

 “哈哈,青丘有人皇之心鎮壓,看來沒有滋生罪孽,只是這外邊兒的上古山脈生了罪孽而已。”有人樂觀起來了。


 

 這下氣氛緩和了,內域人都鬆了口氣。


 

 我這才想起,內域人天生就怕罪孽,別看他們個個都激動來此,但實際上內心很緊張,因此聽小分隊說青丘是世外桃源,反應才會這麼大。


 

 如果是世外桃源,就是沒有罪孽,內域人不會慌。


 

 “諸位先賢,青丘是世外桃源,你們也可以進去。”一個老者朝著虛空拱手,邀請先賢進去。


 

 但沒有任何先賢現身。


 

 我心裡有數,先賢都是老油條了,他們肯入山已經是極限了,絕對不會再入青丘,他們不會庇護內域人的。


 

 這樣也好,只要先賢不入青丘,我不怕伏羲氏!


 

 真要跟風陵大戰,鹿死誰手猶未可知。


 

 片刻後,又有一群人冒了出來,極力誇讚青丘的美,引得人人心動。


 

 “來都來了,必須進去!”姒向陽代表姒族,第一個發起了衝鋒。


 

 頓時,姒族人一個個跳入了潭水中。


 

 這下,一石激起千層浪,各方勢力跟下餃子一樣,跳入水中就消失不見,進入了青丘。


 

 麒麟子還想維持秩序的,但無人聽他的了。


 

 他就埋汰:“用得著的時候,我就是頭,用不著的時候,我特麼就是個路人。”


 

 我不語,剛才那些妖豔的聲音讓我不太安心,古青丘有太多不確定了。


 

 但來都來了,必須得進去的,人皇之心不能不要。


 

 眼看潭水中全是人了,我給麒麟子一個眼神,兩人也跳了進去。


 

 一眨眼,天旋地轉,我倆已經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四周是峰巒重疊的高山,高山上長滿了花果之樹,清新怡人,樹葉和果實隨風晃動,而河兩岸更是長滿了不知名的花樹,花朵紛飛,令得空氣都甜美了幾分。


 

 高空上,白雲朵朵,微微火辣的陽光正照射下來,無數飛鳥飛過,鳴叫不停。


 

 我跟麒麟子都懵了。


 

 這裡也太美了,真就是世外桃源?


 

 “我去,我沒看錯吧?這是古青丘?”麒麟子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


 

 附近,不少內域人也在,還有人在進來,一進來也驚呆了,個個露出驚嘆的表情。


 

 不過,這裡顯然只是入口之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21 第1822 第1823 第1824 第1825 第1826 第1827 第1828 第1829 第18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