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鐘鳴罪滅一出,狐狸們完全不是對手。


 

 管你六尾七尾,就是八尾來了又如何?


 

 帝兵不可撼動,大禹鐘專行滅罪之事,我多拍幾下,九州之力轟出,這裡的狐狸全部被轟死了。


 

 而且,鐘鳴聲可傳出百里,不止我們這裡,就是遠處都傳來了狐狸的慘叫。


 

 顯然,很多地方都出現了狐狸,正在魅惑內域人,結果全被大禹鐘給收拾了。


 

 這可太安逸了,要是以前,我要么太清化鬼,要么用業火,可麻煩多了。


 

 現在敲鐘就行了。


 

 “老李牛啊,多來幾下,老衲平生最恨人騙我,這些該死的醜狐狸!”麒麟子樂得拍手,自己也想拍大禹鐘,我趕緊把他踹開,免得大禹鐘傷了他。


 

 不過片刻,附近的狐狸死光了,化作了灰燼。


 

 眾內域人心有餘悸,趕忙靠近我這邊,齊齊道謝,以我為首領了。


 

 百里之內,也不斷有人飛過來,看見我就鬆了口氣。


 

 “多謝李公子,要不是你,我們可……”他們難以啟齒,剛才肯定跟狐狸摟摟抱抱了。


 

 “大家集中起來,我們找個高點的地方,召集更多兄弟姐妹,大夥衝了青丘!”麒麟子一躍而起,要當領頭羊。


 

 我點頭,讓麒麟子當領頭羊吧。


 

 我們飛上了附近一座高山,這座山光禿禿的,泥土岩石都是黑乎乎的,寸草不生,看著彷彿被燒了一樣。


 

 我仔細觀察,發現這山雖然黑,但不是褐黑色,說明不是被夷侵蝕了。


 

 這樣我就放心多了,夷始終是我的一個心理陰影,特別是成年的夷,它們可以耗死最頂尖的八尾妖狐。


 

 要是來一頭夷王,那更不得了,我估計內域人得團滅了。


 

 站定後,我以重瞳眺望青丘,發現百里之內都暴露出了真實模樣:大地死寂,宛如廢墟,到處都是黑色的山脈,很多山脈上都有大洞,那估計是狐狸洞。


 

 此外,不見它物,就是平原也黑乎乎灰濛蒙的。


 

 這讓我有種來到了罪孽世界的感覺,這裡堪比神龍架的罪孽世界!


 

 “這是被天劫輪了一百遍嗎?太慘了。”麒麟子嘖嘖搖頭。


 

 眾多內域人也心驚,到處亂看,完全迷茫了。


 

 我托著大禹鐘,再次拍出鐘鳴。


 

 只要我用力,鐘鳴可以傳出幾百里甚至是千里。


 

 我還是得救一下內域人的,畢竟道盟、佛門、任家、姒族是我自己人。


 

 他們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或許正在被狐狸圍攻,我得滅罪。


 

 鐘鳴不斷傳出,遠空的雲層都被鐘鳴震碎了。


 

 而我耳中聽見了很多狐狸的慘叫,她們在極遠的地方,也被鐘鳴轟死轟退了。


 

 漸漸的,一個個內域人冒了出來,朝著我這邊飛來。


 

 我看見了道佛兩家,還看見禪不言。


 

 這個不苟言笑的傢伙竟然臉色潮紅,雙手合十一直動著嘴皮子,雖然不出聲,但我知道它在頌念阿彌陀佛。


 

 “哈哈,禪不言,你被狐狸勾搭了。”麒麟子嘲笑。


 

 禪不言尷尬無比,低頭不語。


 

 不多時,任飛樺也過來了,他更慘,衣服都脫掉了,光著膀子飛過來,引得眾人圍觀。


 

 又過了一陣,姒族來了。


 

 姒承遠和姒向陽領著族人逃亡而來,多數人也失控了,姒向陽這會兒還在喘粗氣。


 

 造孽啊。


 

 我則放心了,自己人都來了,還來了不知道多少其餘勢力的人,我一併接收得了。


 

 粗略一看,我這里至少有幾萬人了。


 

 麒麟子大手一揮:“老李,咱們成統領了,走,繼續去救人!”


 

 繼續救人比較盲目,青丘太大了,不知道有多少裡。


 

 我掃視人群,問道:“誰看見了伏羲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21 第1822 第1823 第1824 第1825 第1826 第1827 第1828 第1829 第18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