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皇之心之於修士而言,就相當於傳國玉璽之於凡人。


 

 如此逆天的機緣,誰肯放棄?


 

 “十個先賢又如何?我等十餘萬人,還有更多的人在趕來,我不信先賢會殺了我們!”一個精壯的漢子沖天而起,到了我面前,赫然就是姒向陽。


 

 這個直性子的大漢忍不住了。


 

 他的出現也表明了姒族要出頭了。


 

 畢竟還在陣外的勢力,多多少少都弱於伏羲氏那幫人,只有上古八大家還有很重的份量。


 

 “姒公子有理,我任家也要摻和一腳。”任飛樺也上來了,給我一個眼色,算是打招呼了。


 

 隨後,各大家族、各大宗門,紛紛有人表態,不過片刻,高空就有上百人表態了。


 

 雖然實力都不強,但代表的勢力不容小覷。


 

 風族老臉都青了,厲聲道:“你們這是作甚?內域自古一體,你們竟聽信李十一的讒言,要跟我等廝殺不成?”


 

 “既然內域自古一體,就別偷偷摸摸了,人皇之心,有德者居之,人人有份!”麒麟子大喊一聲,隨即立刻揮手:“兄弟萌,衝!”


 

 他是個沒耐心的人,不想打嘴炮了,全身溢出紅蓮業火,轟隆隆往窟窿裡面衝。


 

 我自然得跟上,不然他一個人太危險了。


 

 我也衝!


 

 任飛樺、姒向陽一見,大喊道:“我等內域修士,同心一體,衝進去!”


 

 上空百餘人全都衝鋒,下方眾多後生見狀,那叫一個亢奮啊,跟起義似的。


 

 前仆後繼,猛衝而入。


 

 擋在窟窿的風族長一行人慌了,眼見這麼多人衝進來,哪裡還敢攔?趕忙躲開了。


 

 麒麟子暢通無阻,大笑著衝入了陣內。


 

 我一步跟上,將他拽住了,瞬間佈下了陣字訣,閃身踏上雲霄—由不得我不小心,畢竟我倆是打頭陣的,而陣內至少十個先賢,後尊都在。


 

 他巴不得殺了我。


 

 不過我還是想多了,這麼多內域人衝進來了,就是先賢也不得不妥協,不敢出手的。


 

 我站穩俯瞰,發現已經有上千人魚貫而入了,後方大部隊更是源源不絕,似千軍萬馬衝鋒一樣。


 

 再看陣內,果然是上古世界。


 

 下方就是古老的黃河流域,河水洶湧,寬達數百米,呼嘯不斷。


 

 而河對岸是上古山脈,無盡的上古氣息鋪天蓋地,山中更有妖氣沖天,那些妖氣竟形似瘴氣,灰濛蒙一片,籠罩著百里山脈,叫人根本看不清任何東西。


 

 我暗自吃驚,這裡顯然就是上古時代的模樣,原青丘已經完全被覆蓋了,這實際上是古青丘的外表。


 

 而要真正地進入古青丘,就得踏入妖氣沖天的山里尋找英水,然後再進入古青丘。


 

 古青丘必定別有洞天,絕對不止百里。


 

 “我去,那是妖氣嗎?這特麼跟西遊記裡的世界一樣,山中有巨妖!”麒麟子也很心驚,看著那龐大古老的山脈被妖氣覆蓋,慫了。


 

 我收回目光,看向黃河流域一帶。


 

 那裡已經完全亂了,太多內域人衝進來了,天上地下全是人。


 

 而風族老回到了伏羲氏的營地,準確來說,是伏羲神農燧人一大幫人的營地。


 

 內域最頂尖的勢力,都在黃河岸邊的平原上駐紮,顯然還在觀察對面的古青丘。


 

 結果其餘勢力衝進來了。


 

 營地也亂了,很多人失色,還有人大罵。


 

 不過不見先賢現身。


 

 短短十餘分鐘後,已經有上萬人衝進來了,佔據了黃河流域各個區域,嘰嘰喳喳的,別提多熱鬧了。


 

 伏羲氏等人個個黑著臉,不阻攔也不吭聲,顯然知道回天乏力了。


 

 等半小時後,近十萬人都進來了,大夥閃身而入只是一個呼吸間的事,只要不相互擁擠還是很快的。


 

 道盟佛門在維持秩序,因此大家都不混亂,進來得很快。


 

 而陣法外依舊很喧嘩,可見內域還有人源源不斷過來,也要進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21 第1822 第1823 第1824 第1825 第1826 第1827 第1828 第1829 第18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