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妲己帶我去繼承人皇之心,目的不言而喻。


 

 她在給帝辛找身軀!


 

 這對我而言是極度危險的,不過也是一個大機會。


 

 因為誰也乾不過蘇妲己的,除非繼承了人皇之心。


 

 我不動聲色,跟著她跑就是了。


 

 兩人跑出了紅光區域,掠空而過,快若閃電。


 

 我特意回頭看了一眼紅光區域,發現那些紅光已經開始消散了,顯然沒了支撐。


 

 很明顯,九尾狐心就在紅芊的體內,紅芊就是紅光的來源。


 

 現在紅芊也就是蘇妲己出來了,紅光就散了。


 

 我依舊不動聲色,快速趕往東邊。


 

 東邊全是人,但誰也無法靠近金光。


 

 伏羲氏在最前面,風族老正在轟擊金光,試圖打開一個缺口來。


 

 我遠遠就看清了那九五至尊的金光,竟宛如結冰的金色海洋一樣,同樣鋪灑了東邊百里區域,從地面到高空,全是這些實質化的金光。


 

 誰也進不去!


 

 “人皇之心絕對就在裡面,太尊貴了!”


 

 “人族氣運加持的人皇之心啊,誰有機緣得之?”


 

 很多神尊老者驚嘆,同時也苦惱,不得而入。


 

 然後我和蘇妲己到了。


 

 我倆風風火火,一掠而過,吸引了萬眾矚目。


 

 “李十一!”風族老臉色冰冷,指著我喝道:“你想作甚?別以為有帝兵就可以為所欲為,我伏羲氏要先嘗試,你滾開!”


 

 他怕我搶位置。


 

 我鳥都懶得鳥,繼續往前衝。


 

 伏羲氏來攔,結果蘇妲己身上紅光一轟,將伏羲氏眾人全部轟飛,半數人化作了血沫,附近的神尊老者也都被轟飛,硬生生清理出了一片空地來。


 

 我吃了一驚,好強!


 

 一點紅光而已,竟轟退了眾多神尊,蘇妲己要是發飆,誰能擋?


 

 風族老在吐血,震驚地看蘇妲己,難以置信。


 

 天上地下全是嘩然聲:“那是誰?簡直可怕!”


 

 “紅芊小姐,浩土姒族的外姓公主!”姒向陽大喊,高興地飛過來套近乎。


 

 我給他一個嚴厲眼色,他一僵,又退了回去。


 

 蘇妲己不理任何人,她停在金光面前,輕輕張嘴,吸了起來。


 

 一縷縷金光被她吸走,那堅不可摧的金光領域就破了個洞,看得眾人目瞪口呆。


 

 我心裡一凜,這就是九尾妖狐啊,連人皇之心的金光都能吸走。


 

 難怪帝辛會打敗仗,他作為人皇還能敗給周武王,顯然是被掏空了。


 

 也只有蘇妲己能掏空他。


 

 我故作震驚:“紅芊,你竟然能吸走人皇的九五之尊光芒?”


 

 “妖術而已,不必大驚小怪,我們快進去。”她拉著我就衝了進去,已經是強拉我進去了。


 

 到了這一步,她似乎不想裝了。


 

 內域人個個面面相覷,風族老大叫:“快,我們也進去,別讓李十一搶了人皇之心!”


 

 趁著窟窿尚未合上,風族老發狂了。


 

 頓時,伏羲氏、神農氏、燧人氏、天綸、古海等,一窩蜂全往窟窿裡面鑽。


 

 窟窿不大,一次僅容兩人通過,但他們速度極快,跟飛鳥一樣衝進來,緊緊跟著我們。


 

 蘇妲己回了一下頭,我聽見她嘴裡發出了怨毒的低吼。


 

 她不希望凡人冒犯帝辛。


 

 不過她也沒有阻攔,還是大事要緊。


 

 她猛地加速,幾乎是瞬移,拉著我就消失在了原地。


 

 我只覺天旋地轉,手腕發青,一股詭異的妖氣侵入了我體內,將我控制住了。


 

 我大吃一驚,蘇妲己也太急了,這就對我動手了?


 

 我還想著順水推舟的,結果竟然被她控制住了,還推個錘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21 第1822 第1823 第1824 第1825 第1826 第1827 第1828 第1829 第18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