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伏羲王根本不敢上天路,他可是活了三千多年的老怪物了!


 

 這樣的老怪物極其可怕,但也最怕罪孽。


 

 後尊喊了半天,風陵都不現身。


 

 而其餘大勢力的天驕已經做好了準備,直接就登天路去。


 

 由於人太多,他們還得排隊。


 

 我看見蒼耳也準備了,甚至花間月都在跟族人交談,似乎準備走一走天路。


 

 我思索了一下,尋思著花間月好歹是我的恩人,我還是不能坑她的。


 

 我一步邁上了花海,落在了花間月旁邊。


 

 她碧藍色的眸子流轉,注視著我。


 

 我開口:“你別上天路了,沒有人能戰勝恐懼的,你去了也是送死。”


 

 “那你是如何戰勝的?”花間月對我很好奇。


 

 “可能是我有人皇之心吧,帝辛膽子大。”我敷衍了起來。


 

 花間月若有所思,指了指亢奮的眾人:“他們都是去送死嗎?你騙大家去送死?”


 

 “你可別污衊我,該說的我都說了,閉眼確實可以走天路,但我也說了,無人能戰勝恐懼,準帝才有希望,是他們不聽罷了。”我聳聳肩,這個真不怪我。


 

 花間月點了點頭,腳下花海延伸,她就這麼走向了天路口。


 

 花間月太引人注目了,她一來,那些排隊登天路的驕子們都壓下了激動。


 

 “李十一說了,準帝才有希望戰勝恐懼,諸位要是沒有十足的把握,還是不要冒險了。”花間月提醒,溫柔善良,屬實知心大姐姐。


 

 “李十一滿口謊言,他的話不可信!”後尊當即反駁:“他就是不希望我等得機緣罷了,實在歹毒!”


 

 我又笑了,這後尊真是豬腦子啊。


 

 他一說話,立刻讓我脫離了背黑鍋的位置—一旦眾人出事,那完全怪不得我了,只能怪後尊,是他堅持要走天路的。


 

 他必背鍋。


 

 我心思活躍了起來,或許可以依靠這一波,拉攏人心,孤立伏羲氏!


 

 “我有神兵,大可閉眼一試!”一個英武的後生對我也有意見,直接支持後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