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已經盡力了,又是大禹鐘,又是帝威的,要是有些人還不能活著出來,我也沒轍了。


 

 轉身走出天路盡頭,我出現在了百里崑崙上空。


 

 一出來,入耳就全是雜亂的聲音,在天路入口處,不知道多少人擠在一起,有的笑有的哭,還有的悲痛大叫,也有的在救人。


 

 顯然,出來了不少人,但多數人都負傷嚴重。


 

 但凡命符燃燒者,至少自插了雙目。


 

 “李公子出來了!”也有人發現了我,大叫了起來。


 

 “天啊,李公子又走了一遍天路,太強了!”天上地下,全是震撼的目光。


 

 我不在意,一步走到入口處看了一眼。


 

 入目的景象真是慘不忍睹。


 

 大概出來了五六十個人,但其中至少四十個眼睛都瞎了,剩下的昏迷不醒,或者抽搐著瑟瑟發抖,已然道心崩潰了。


 

 姒向陽、蒼耳、任飛樺幾人也在發抖,精氣神都沒了。


 

 “李公子,救命啊,可否救救我女兒?”一個中年人哭嚎著過來,懷裡抱著他女兒,已經失去了雙目,氣若游絲了。


 

 這我怎麼救?眼睛都沒有了。


 

 其餘人也看來,盼著我再救救人。


 

 我尋思著取出大禹鐘:“我再鐘鳴一番,看看能不能穩住傷者的道心吧。”


 

 眾人連忙說好,催促我快點。


 

 我正要出手,高空忽地一亮,大片金光宛如朝陽一樣灑下,隨後化作一條條金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了下來,一條金龍對應一個傷者。


 

 每個傷者體內都鑽入了一條龍。


 

 龍吟響徹九天,古老的浩瀚的氣息在震盪,簡直驚天動地。


 

 全部人都震驚了,還以為是敵襲。


 

 “風陵公子出手救人,大家莫慌!”後尊現身,嘴角勾起幾分得意。


 

 再看九天之上,風陵淡然而立,雙手打出龍圖騰,維持著金光。


 

 每個傷者顫抖了起來,隨後哇地吐出黑血,漸漸恢復了神智。


 

 “醒了醒了!”各方勢力大喜,風陵出手直接見效了。


 

 “這是遠古龍圖騰術!傳聞遠古時期,人族信仰龍圖騰,藉此信仰來對抗恐懼。因此龍吟響起的時候,恐懼會被驅散一些。”有個老者驚嘆道。


 

 “風陵公子太強了,難道他還繼承了伏羲王的術?”


 

 一時間,風陵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