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麒麟子輪流上陣,大罵後尊!


 

 如果不是他非要催促大家上天路,豈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你們……放肆!”後尊震怒,帝威都氣出來了。


 

 “哎呦呦,自己有錯還想殺人是吧?我們罵錯你了嗎!”麒麟子繼續大罵,不過偷偷往我身後躲了。


 

 我不怕後尊,一步踏前,冷斥道:“後尊,你才放肆,我警告過多少次了?你就是不聽!”


 

 “你……你……”後尊氣得失語,狂躁地看向神色複雜的眾人:“李十一血口噴人,他肯定提供了錯誤的情報!”


 

 “我就問你,我是不是不讓大家登天路?”我再次爆喝。


 

 後尊啞口無言,臉色漲得比猴子的屁股還紅,一呼一吸間全是紊亂的帝威。


 

 論嘴皮子,這老東西遠不如我和麒麟子,他活了幾千年又如何?幾千年中,估計也只有我和麒麟子敢罵他了。


 

 他沒有對罵的經驗。


 

 “夠了,現在不是內訌的時候!”普老祖發聲,掃了我一眼,又看後尊。


 

 後尊大手一甩,不出聲了。


 

 我施施然道:“就听普老祖的,現在情況危急,恐怕只有我進去才能救人了。”


 

 “李公子,你能進去救人?”全場驚喜,各方勢力、諸多大人物全都看到了救星。


 

 我就是唯一的救星!


 

 除了伏羲氏,其餘勢力全都圍攏了過來。


 

 我故作為難道:“我進去也可能是送死,畢竟走一次都難,更何況是救人呢?”


 

 “李公子,請務必救我族的小姐啊,我的女兒啊!”一個中年漢子幾乎要哭了。


 

 “李公子,請救我天綸蒼耳公子,他得蒼涯先賢的傳承,不可斷絕啊!”


 

 “我燧人氏……”


 

 亂糟糟的聲音響起,個個都盼著我去救人。


 

 我暗笑,故意皺眉道:“太難了啊,我也不敢啊。”


 

 “李公子,你帶大禹鐘進去,一定可以的!”


 

 “李公子,你是我們內域的大恩人,求求你了!”


 

 他們都急了,急得冒汗。


 

 麒麟子適時開口:“嘖嘖,每次都這樣,有求於人就巴結,完事了就一腳踢開。你們巴結伏羲氏去啊,伏羲氏能救人啊。”


 

 眾人全都一僵,自知理虧。


 

 “李公子,你若進去救人,就算失敗了,我天綸往後也奉你為座上賓!”天綸的大人物最急,生怕蒼耳出事,趕忙許諾。


 

 這下,其餘大勢力也許諾,全都把我當座上賓,有的當場獻出了禮物。


 

 我滿意了,百萬內域人看著,這些大人物以後想反悔也得考慮一下臉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