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萬內域人都在驚叫,他們全都看見了那隻巨手。


 

 百丈紅毛巨手,就這麼伸出來接住了我。


 

 隨即,但凡弱點的,眼睛都開始腐爛了,痛得抓眼扣睛,慘叫不絕。


 

 不過兩秒,數万人已經失明,更有數千人太過弱小,全身都長出了紅毛,開始腐爛了。


 

 “快跑!”普老祖哆嗦道,他眼睛沒事,但他已經嚇破了膽。


 

 他們這些老先賢才是最害怕的。


 

 “跑啊!”百萬內域人瘋狂逃竄,這簡直是末日大逃亡,沒有任何人膽敢留下,也沒有任何人有勇氣出手救人。


 

 我腦子開始渾濁了,失血過多,加上帝脈被抽走,讓我帝體被廢了,它甚至還不如之前的聖體了。


 

 聖體是我太清一脈最重要的體質,而今幾乎被毀滅了。


 

 我心臟還在流血,伏羲王戳的孔還在。


 

 我試圖止血,可動彈不得,只剩下肌肉的本能抽搐。


 

 漸漸的,百里崑崙都平靜了,人已經跑光了,只剩下那些失明感染的人還在苟延殘喘,但他們也活不了了,百丈巨手足以毀滅他們。


 

 我腦袋一歪,徹底暈死了過去。


 

 待得醒來,竟躺在天路之上,四周是藍幽幽的亮光,空曠無比。


 

 我的血止住了,藍光不斷朝我匯聚,幫我撿回了一條命。


 

 我大口喘氣,艱難地坐了起來,發現心臟痛得厲害,聖體虛弱無比,別說大成了,小成都不算了。


 

 古往今來最強大的體質,就這麼廢了。


 

 伏羲王抽走帝脈給了我致命一擊,我的聖體無法承受!


 

 我再次咳血,然後忍痛盤腿坐下,勉強運轉起了太清氣。


 

 幸好元嬰沒有負創,不然我就真的廢了。


 

 運氣半響,身體冰冷起來,對於陰人而言,冰冷其實就是“溫暖”。


 

 生機在復蘇,聖體開始發癢,在自我療傷了。


 

 但它要恢復準大成的地步是不可能了,帝脈被抽走傷它太重了。


 

 我此刻不能奢求恢復實力,只求讓自己恢復力氣。


 

 不知坐了多久,我的外傷修復了,聖體依舊發癢,好了兩三成。


 

 但我依舊虛弱,彷彿百病纏身一樣,這是聖體近乎報廢帶來的後果。


 

 我的太清本源好端端的,可聖體不行了,而聖體不行,我動動手指頭都痛苦。


 

 大口呼吸,我知道急不得,越急越難恢復。


 

 我看著四十九步天路圖,看著那些藍光,又感受到了溫暖。


 

 那隻巨手,給了我親人的感覺,這跟以前遇見的任何罪孽都是不同的。


 

 天路圖上,一定隱藏著一頭罪孽生靈,它出手救了我。


 

 這堪稱詭異,大帝留下的天路圖上,竟蟄伏著一頭罪孽!


 

 我此前走天路的時候,它壓根沒有出現,我根本不知道它躲在哪裡,又是一尊什麼樣的罪孽生靈呢?


 

 或許是暗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