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伏羲王,幾乎不可戰勝!


 

 我哪怕太清化鬼都不是他對手,而我若太清化鬼就暴露了—內域人怕罪孽,可若看見人能化身罪孽,他們只會立刻殺了我。


 

 我只有一個辦法,逃!


 

 我繼續遠遁,結果伏羲王一瞬間就攔住了我的路,他的速度比行字訣還快。


 

 我再次一驚,四秘合一,兵字決斬了出去。


 

 他雙指一夾,竟將殺伐之氣夾住了,輕輕揉碎。


 

 我瞳孔都縮了,這人當真是怪物!


 

 我大喝一聲,帝體開啟,金光紅霓滾滾而下,帝威如天威,轟地落下。


 

 我不用看結果,轟出帝威再次逃遁。


 

 啪!


 

 後方虛空完全破碎,帝威被伏羲王捏碎了。


 

 他不費吹灰之力!


 

 百萬修士都看傻了,普老祖一行先賢更是目瞪口呆。


 

 “風陵公子怎麼……太可怕了,難以解釋!”


 

 “風陵至少有半帝高境的實力,他能輕易碾碎李十一!”


 

 “伏羲大帝的血脈加上伏羲王的帝脈竟如此逆天?”


 

 所有人都震撼,口中都是難以理解。


 

 我此刻冷汗直流,伏羲王給我的壓力太大了,我從未遇到過這種對手。


 

 哪怕早年面對浩天尊,我都只是覺得他變態。


 

 可面對伏羲王,我覺得不止變態,還殘暴。


 

 比我化身罪孽君主還要殘暴。


 

 我接連跳躍,一步就是萬丈,可總也逃不出去。


 

 百里長空,竟無我容身之地。


 

 “夠了。”伏羲王再一次攔住我後,漠然開口,聲音只有我能聽見。


 

 我警惕盯著他,目光閃動,不發一言。


 

 “無道大帝的帝脈給你真是可惜了,你根本配不上。”伏羲王輕輕搖頭:“你肉體開帝脈,簡直是浪費,我還以為你成就了帝上境,原來是看錯了。”


 

 他已經看透我的帝體了!


 

 我並未成就帝上境!


 

 我還是不語,我知道他的身份,但我不能說出來,不然他瞬間殺我。


 

 伏羲王也不說了,緩緩抬起了手,再打龍圖騰。


 

 這次是數條金龍,鋪天蓋地,將空間都鎖死了。


 

 我無處可逃,也知道不能逃了,因為那隻是浪費體力!


 

 我當即祭出了大禹鐘,猛地拍響,與此同時,洛書動了,人體九州熠熠生輝,跟大禹鐘的圖案連通。


 

 人和帝兵合二為一!


 

 鐘鳴前所未有的激烈,有了大禹治水的氣勢!


 

 此乃一代人皇的威勢!


 

 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