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全身血淋淋,沒有一個好的部位,眼睜睜看著伏羲王將我的帝脈圖抽了出來!


 

 在他的神之領域內,我渺小如螻蟻,任何法門都無用,連大禹鐘都脫手了。


 

 伏羲王要抽離我的帝脈,輕而易舉!


 

 我痛不欲生,這種痛苦無法形容,就彷佛一隻羊羔,眼睜睜看著獅子將自己一點一滴吃掉。


 

 我試圖怒吼咆哮,試圖激發自己的鬥志,可無用!


 

 這就是神之領域的可怕—神靈要殺凡人太容易了,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什麼都無用!


 

 下方,驚嘩震天,百萬內域人都震驚了,普老祖等先賢也張大了嘴。


 

 伏羲王太強了!


 

 他展開神之領域,輕易就將我的帝脈抽了出來。


 

 我渾身溢血,肌膚上全是血沫,那帝脈圖藍光閃爍,宛如人體交織的血管,被抽出後漂浮著,成了無主之物。


 

 大帝的威壓無處不在,帝脈圖讓人心驚。


 

 伏羲王眼睛亮了起來,他愉悅點頭:“真是大帝的帝脈圖,好啊。”


 

 他竟不理我了,伸手去觸碰帝脈圖,結果帝脈圖藍光一震,將伏羲王震得抖了一下。


 

 帝脈圖不認可他!


 

 雖然被抽出了,但依舊有大帝的威嚴,它不是大白菜。


 

 除了我,它不會認可別人。


 

 “厲害,既然如此,我先將你收了,慢慢煉化!”伏羲王依舊愉悅,手掌一抓,帝脈圖抖動起來,化作了一團藍光,被伏羲王抓入了手中。


 

 好強!


 

 他的神之領域,簡直是萬物生靈地獄,在這裡,他就是法則。


 

 帝脈圖都會被他收走!


 

 “老李!”


 

 “李哥!”


 

 這時麒麟子和王東趕來了,可被神之領域阻擋,那些水紋不可穿透,麒麟子和王東硬碰之下吐血倒飛,直接暈死了過去。


 

 姒族、任家等人也試圖過來,看見這一幕嚇得不敢前進了。


 

 花間月踏空而來,靠近後開口:“風陵公子,李十一能救我父親,可否饒他一命?”


 

 “與我何關呢?”伏羲王淡漠地掃視花間月,宛如一頭冰冷的野獸。


 

 花間月抖了一下,顯然被伏羲王的眼神嚇得不輕。


 

 “公主,莫要插手!”瑤池的人趕忙來阻止花間月。


 

 其餘勢力對視,哪裡還敢出聲?


 

 普老祖都不出聲了。


 

 神之領域下,諸多先賢都不是伏羲王的對手,他有著準帝的手段!


 

 何人敢忤逆?


 

 我激烈吐血,神智開始不清了,此時此刻,我連太清血脈都凍結了。


 

 神之領域,限制了我的一切。


 

 凡人根本沒有任何對抗神靈的資本!


 

 下方一片死寂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