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受到了天路圖的啟發,得到了最重要的信息。


 

 這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的。


 

 如果我跟一位準帝同時登天路,他可能會大殺四方,誅殺天路罪孽,但最後還是會嚇破膽,他終究是無法戰勝恐懼的。


 

 因為恐懼是人的本能,誰能戰勝本能呢?


 

 而我會被罪孽追著打,但我會前行,我也不會戰勝恐懼,可我會在恐懼中一路前行,走得比準帝還遠。


 

 這是我九州萬民代代傳承的精神,甚至人族氣運就是這麼形成的。


 

 “老李,那你去試試吧,不過情況不對趕緊跑路啊。”麒麟子叮囑我。


 

 我點點頭,運轉太清氣滋養了一下王東的眼睛,然後打了個嗝:“好了,你倆回去吧,記得裝哭啊,我換個方向走,先想辦法養好聖體。”


 

 “成!”兩人不墨跡,王東揉揉眼睛直接出手,抓住麒麟子的波用力一揪,痛得麒麟子一蹦三丈高,眼淚當場飆出來了。


 

 “我去尼瑪!”麒麟子那個氣啊,一邊流淚一邊罵王東。


 

 王東甩著肥肉就跑:“要哭像點,我怕你演技不好。”


 

 “你演技才不好,媽的,給老子揪回你!”麒麟子追了過去,兩人跟小屁孩似的。


 

 我笑了一聲,換了個方向,緩緩飛走了。


 

 進入深山老林,我步行了起來,找了一塊老樹根嚼了起來。


 

 營養還不錯,畢竟九州靈氣復甦了,可對於帝下境而言差太遠了。


 

 我的聖體要想恢復太難了。


 

 我在崑崙山脈中溜達了好幾天,找了好一些天材地寶服用,可效果有限,恢復得太慢了。


 

 這樣下去,我怕是半年都無法恢復,更別提登天路了。


 

 我就焦急,思前想後,想到了花間星。


 

 現在,貌似只有瑤池聖流能幫我一把了,我想喝水。


 

 可去哪裡找花間星呢?


 

 這日,我稍微靠近了崑崙山南麓,在一座山巔上眺望天際的城市。


 

 重瞳之下,什麼都看得清楚。


 

 沒想到這麼多天過去了,我還能看到不少修士,甚至有修士就在南麓邊緣,還不離去。


 

 我聽見了他們的議論聲。


 

 “李十一真的死了?太可惜了。”


 

 “他先被風陵抽了帝脈,本就瀕死了,又被罪孽大手抓入了天路圖,豈能不死?”


 

 “誰敢去天路圖看看嗎?”


 

 “誰去誰找死,要是那大手又出來了,我們當場炸裂。”


 

 議論聲很多,眾人還是不敢靠近天路圖。


 

 而且,修士們都在漸漸散去了,他們被巨手嚇慘了。


 

 我收回目光,暗想伏羲氏應該走了。


 

 他們賺大了,沒必要再冒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