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踏空離去,渾身不得勁,速度也不快。


 

 這一路離開,愣是一個人都沒見著。


 

 內域人實在太慫了,過了這麼多天了,他們還是不敢回來查看。


 

 我估計那隻巨手是他們的心理陰影了,他們可能一輩子都不願意回來了,更別提登天路。


 

 巨手就是從天路圖伸出來的,誰還敢進去?


 

 尋思著,我越過了一片山脈,忽地看見遠處的山腰上有火光。


 

 我勉強用重瞳一看,看見了麒麟子和王東。


 

 兩人臉色晦暗,面前的火堆上烤著野兔,野兔都焦了也無人動一下。


 

 氣氛十分壓抑。


 

 “要不再照一次,看看老李出來了沒有?”王東取出了乾坤鏡,他眼睛發腫,眼角竟然在流膿水。


 

 “別照了,你照了幾次天路,眼睛都要瞎了,那整條天路都特別詭異,不可多看。”麒麟子攔住,煩躁地抓了抓頭髮。


 

 我心裡一暖,這兩犢子也是大膽啊,這裡離天路最多二十里,也只有他倆敢這麼近了。


 

 我飛了過去,不等靠近,麒麟子和王東就嚇得一激靈,估計以為是罪孽出來了。


 

 不過看清後,他倆大喜過望,一飛沖天將我抱住。


 

 “老李!”


 

 “李哥!”


 

 我差點沒散架,我現在的身體太弱,遠不如王東和麒麟子的體質了。


 

 而且炁體源流無法運轉,洛書、人族氣運估計也“病怏怏”,我若不太清化鬼動用本源氣,我是特別虛弱的。


 

 “輕點輕點,我的媽呀。”我痛得想死,兩人趕忙放開我,打量我一番也知道我聖體出問題了。


 

 “媽的,狗日的風陵太狠了!”麒麟子破口大罵起來。


 

 王東也憤恨:“那小子跟個怪物一樣,真他媽不是人!”


 

 “他不是風陵,是伏羲王,確實是怪物。”我往山腰飛去,想吃烤兔了。


 

 “什麼?”兩人大吃一驚,跟我飛回山腰,有點發懵了。


 

 我抓起烤兔吃了起來,同時將伏羲王的身份說了。


 

 那就是伏羲王,不可能是風陵。


 

 “我就覺得奇怪,風陵一個愣頭青,怎麼突然那麼老練狠辣了,我還以為是開帝脈的原因!”


 

 “難怪眾多先賢都不敢插手,伏羲王可是準帝,他太可怕了!”


 

 兩人都心驚不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