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伏羲王做好鋪墊了,他出手救了很多人,對各方勢力有恩。


 

 加上“私人恩怨”這套說辭,外人沒有理由插手。


 

 後尊陰冷得意,只等我死了!


 

 他是先賢,出手總歸不好,但風陵是後生,是要報仇的後生。


 

 合情合理!


 

 麒麟子急了,要壯著膽子罵人,我示意他離開。


 

 因為我的對手是伏羲王。


 

 風陵本人不會濫殺,可伏羲王不同,在他眼中,麒麟子不過是蟲子,他可能一巴掌就拍死了。


 

 我不能冒險。


 

 我只能獨自面對伏羲王。


 

 麒麟子咬咬牙下去了,跟王東在一起緊張看著。


 

 而四周,不少人無聲無息地後退,已經表明了態度了。


 

 他們不會插手。


 

 花海那邊,花間月踏空而至,柔和道:“大家損失慘重,不如先回內域療傷,反正天路圖不會跑的,我們改日再來。”


 

 “有理,不如先回內域吧,沒必要留在這裡了。”普老祖也開口,他這人還是講情誼的,有意幫我一把。


 

 “走走走,我被天路嚇慘了。”很多人都嚷嚷了起來,吆喝著走人。


 

 氣氛又活躍了,彷彿伏羲王不存在一樣。


 

 但是,後尊冷笑:“你們要走就走吧,李十一留下就是了,我伏羲氏的血仇,必須報!”


 

 後尊根本不給任何人面子,他就是要我死。


 

 氣氛又微妙起來,花間月都不語了。


 

 諸多先賢對視,也不知道該不該勸阻。


 

 “你們退去吧,我要為爺爺報仇。”伏羲王這時不耐煩了,他可是內域年歲最高的準帝,哪裡想廢話?


 

 如果不是要裝風陵,他早就動手了。


 

 人群有點騷亂,而伏羲王一步步走來,每一步踏出都引發了虛空的破碎,帝威震盪不息,但凡先賢之下的修士都臉色大變。


 

 “快退!”各方勢力連忙退去,現在由不得不退了,因為風陵強行出手。


 

 就是普老祖等人也變了臉色,感受到了伏羲王的不可一世。


 

 伏羲王雖然不復巔峰實力,但也絕非尋常先賢能比的。


 

 他比後尊還要厲害,至少是半帝高境了!


 

 我如臨大敵。


 

 這一仗是跑不掉的,面對一位半帝高境的老怪物,誰能逃?


 

 我唯有仰仗無道大帝留給我的帝脈,它有著無限可能。


 

 我猛地登天起,身若蛟龍,將百里雲層都轟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