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軒空的弒神槍刺破百里虛空,引發了黑暗降臨,就這麼直挺挺地刺了過來,直逼伏羲五祖。

 

 

 五祖大吃一驚,被這陣勢嚇到了,連忙閃身退避。

 

 

 而困住我的金龍、八卦,全都被弒神槍刺破了。

 

 

 弒神槍錚鳴不斷,繞著我飛舞一圈,似乎在打招呼,隨後又飛了回去,刺入了天際的雲海中。

 

 

 雲海中,一個英挺的男子大步走出,抓住弒神槍邁出,一步萬丈,眨眼到了天之極。

 

 

 軒空!

 

 

 這小子麵無表情十分臭屁,一身帝威浩瀚似天威,抓著槍跟個騎士似的,派頭十足。

 

 

 雖然不如風陵帥,但氣勢更足,愣是把天之極的眾多女修士看臉紅了。

 

 

 “臥槽,軒空!”麒麟子叫了一聲,認識軒空。

 

 

 軒空漠然點頭,看我一眼,又看伏羲五祖。

 

 

 我笑了起來,多看軒空幾眼,不得不服:“我說你到底是怎麼修行的?你怎麼老是壓我一頭?半帝了?”

 

 

 “帝下境,三尸玉髓體開了帝脈。”軒空乾脆道。

 

 

 我又笑了,好傢伙,這不跟我一樣嗎?

 

 

 我是聖體開帝脈,然後被伏羲王抽走了。

 

 

 軒空是三尸玉髓體開帝脈,只是沒有人抽走他的。

 

 

 “厲害,你的槍又是咋回事?”我打量弒神槍,上面的青蓮葉子太亮眼了,令得弒神槍近乎成就了帝兵。

 

 

 “殤州天譴王墓開啟,我入墓尋得了一片青蓮葉,又得天譴王傳承,開了肉身帝脈。”軒空細心解釋,他估計只有面對我才肯說這麼多話。

 

 

 而內域人大嘩。

 

 

 普老祖震驚道:“三千年前的天譴王墓出世了?天譴王可是內域最強者之一,如果不是登天路破了道心,他絕對是帝尊之下第一人!”

 

 

 “天啊,天譴王墓現世!天譴王修混沌秘法,數次踏入九域,傳聞還在第九域中尋覓到了一片創世青蓮的葉子……”

 

 

 先賢們都震驚了。

 

 

 內域人更別提了,個個震撼地看軒空,看弒神槍。

 

 

 軒空面無表情,只是跟我說話:“我在殤州聽中州的商客說你要登天路,所以來看看。”

 

 

 殤州太遠了,在西北方,是個荒涼偏僻之地,只有少數一些修士定居,平時有消息都傳不過來。

 

 

 “你也想登天路?”我內心一熱,軒空這小子還是惦記著我的。

 

 

 “不,你先登天路吧,我等你回來。”軒空搖搖頭,臉色凝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