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只剩下一個想法了,逃!

 

 

 三道分身著實把我嚇到了,它們在極端的恐懼下,竟然自己跑了回來!

 

 

 我跟它們已經徹底失去了聯繫,想散去一氣化三清都做不到。

 

 

 可以想見,天路上到底有多恐怖,它能令三道“氣”嚇得失控。

 

 

 “氣”還能有這樣的情緒嗎?

 

 

 簡直駭人聽聞,難以置信!

 

 

 我一刻都不敢停留,我來時多麼的自信,現在就多麼的畏懼,我只想離開這裡,再也不想停留!

 

 

 轉身狂奔起來,我也如三道分身一樣,朝著來路趕去,想盡快走出天路,回到天之極。

 

 

 來路已經被黑暗吞噬了,我竭盡全力運轉重瞳還是看不清楚,不過當我靠近黑暗的時候,黑暗就會退縮幾尺,彷彿我手上有電筒一樣。

 

 

 這讓我鬆了口氣,如果黑暗不退縮,那我根本走不了,因為這種純碎的黑暗吞噬了來路,我根本看不見天路在何處了。

 

 

 幸好黑暗會退縮。

 

 

 我就這麼跑著,面前的黑暗一直在往後縮,彷彿讓路一樣,這大概是給登天路者留下的一線生機。

 

 

 總得讓人有機會下天路才行。

 

 

 沒跑多久,黑暗中忽地有詭異的波動,不及我多看,嘩地衝出三道人影,面容扭曲,渾身顫栗,就這麼從我身邊衝了過去,衝入了後方的黑暗中。

 

 

 後方也被黑暗吞噬了。

 

 

 我大駭,又是三道分身!

 

 

 它們怎麼回事?又跑了回來?

 

 

 我霎時間汗水長流,思緒大亂。

 

 

 難道出路上也有恐怖的存在?或者說,黑暗所至的地方,詭異已經如影隨形了?

 

 

 我心頭不安,前後左右到處看,等稍微安靜一些,我忽地意識到,自己已經搞不懂哪邊是出路了!

 

 

 我身周全是黑暗,我宛如站在吊橋上,橋的兩頭都被黑暗吞噬了,我只能看見幾寸之地。

 

 

 這樣根本分不清方向了。

 

 

 我全身都有點僵了,這是過度恐懼造成的。

 

 

 骨子裡的恐懼都被激發了,我產生了一種被遺棄了的感覺,我將死在這裡,被黑暗吞噬掉!

 

 

 怎麼辦?

 

 

 我用力咬了咬舌尖,血水都迸射了出來,可還是極度恐懼。

 

 

 只是刺痛之下,我腦子能清醒一點。

 

 

 我不能僵在這裡,必須動起來!

 

 

 往哪邊走呢?

 

 

 我甚至搞不清分身是往哪邊跑來的了!

 

 

 這樣的情況下,我又一次施展了術法,試圖照亮周圍的情況,可黑暗吞噬了一切,我的人皇之光都無法衝出黑暗。

 

 

 咬咬牙,我直接太清化鬼!

 

 

 天路如此詭異,那我也化作詭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