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步踏入了天路!

 

 

 心裡的緊張立刻達到了巔峰,彷彿一根弦繃緊了,即將斷裂。

 

 

 可什麼都沒發生。

 

 

 我站在天路上,四周死寂無聲,唯有古老滄桑的氣息在波動,彷彿微風一樣吹拂著。

 

 

 扭頭看看,還能看見天之極的景象和人。

 

 

 眾人全都在震撼嘩然,不過我已經聽不見一絲聲音了。

 

 

 再看腳下,竟然是很普通的泥土和砂礫,還有一些小石頭,這跟農村的泥路差不多,很敦實厚重。

 

 

 我心裡升起了疑問,就這?

 

 

 抬頭看向前方,天路蜿蜒,不知道延伸向何處,我根本看不到盡頭。

 

 

 這就彷佛一條大河,一直流淌著,你根本不知道它流往何處。

 

 

 我遲疑了一下,邁步前行。

 

 

 一直無事,我很快就看不見天之極了,回頭只能看見來路,也是蜿蜒曲折不見盡頭的。

 

 

 天路寬九丈,跟四十九步天路圖一模一樣,可一點都不華麗,如果不是因為在天穹上,絕對會被誤會為村里的爛泥路。

 

 

 我繼續前行,就這麼緩緩地走著,天路毫無變化,但天路周圍的場景已經變了—不知何時,四周已經變成了黑乎乎的星空了,不見星月,唯有令人壓抑的黑暗。

 

 

 這樣的黑暗中,一條天路延伸向未知的空間。

 

 

 我駐足,仔細打量天路兩邊的黑色星空。

 

 

 那是一種極致的黑,比黑夜還要暗淡,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無底深淵。

 

 

 我多看幾眼,內心升起了一種對未知的恐懼。

 

 

 面對如此純碎的黑暗,誰能不恐懼呢?

 

 

 這是刻在人族基因裡的東西,哪怕是燧人氏都會恐懼,所以他鑽木取火,照亮了黑暗。

 

 

 我打出了一道光,投入了黑暗中。

 

 

 可立刻被吞噬了,黑暗紋絲不動,它就在那裡,亙古長存,誰也無法改變它。

 

 

 我只得繼續前行,盡量不去看兩邊的黑暗。

 

 

 漸漸的,我越走越慌,也不知道為什麼發慌,那些黑暗彷彿在給我一種詭異的暗示,讓我自己去聯想各種恐怖的事情。

 

 

 比方說,黑暗中有什麼存在呢?會不會突然撲過來攻擊我。

 

 

 又比方說,我要是掉下天路了怎麼辦?在無盡的黑暗中,天路就彷佛一座吊橋,我實際上在過橋吧?

 

 

 越想越慌,似人類的各種恐懼都一起襲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