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提頭在手,軒空挑頭在槍,我倆各自擊殺一人!

 

 

 伏羲五祖之二,就這麼死了,剩下一截光禿禿的身軀抽搐著倒了下去!

 

 

 他們已經魂飛魄散,我的混沌氣和軒空的弒神槍足以絞殺他們的魂魄了,他們連鬼都做不了!

 

 

 天地間一片震撼大叫,剩下的三個老祖駭然失色,齊齊吐血倒退,逃得飛快。

 

 

 五祖一體,共享一條帝脈,此刻死了兩人,剩下三人自然負傷,並且無法再啟帝脈,不過是區區帝下境了。

 

 

 軒空槍頭一震,槍尖上人頭化作了血霧,他再度邁進,還要殺老祖。

 

 

 三老祖大聲呼救:“普老祖、天偉尊,救命啊!”

 

 

 遠處,眾先賢對視,還是閃身過來,攔住了軒空。

 

 

 軒空止步,目光冷冽,手中弒神槍散發著黑光,青蓮葉子上透出絲絲原始混沌氣。

 

 

 軒空還想殺人,將這幫先賢全殺了。

 

 

 我掠過他,掃視普老祖等人:“你們也想插一手嗎?”

 

 

 “李小友,夠了,你們如此大開殺戒,後生殺前輩,實在不妥啊。”普老祖臉色糾結。

 

 

 我哼了一聲:“前輩殺後生就妥了?剛才五祖殺我,你們怎麼不出手攔一攔?”

 

 

 眾先賢全都乾笑。

 

 

 而伏羲三祖躲在眾先賢身後,臉色慘白,已經不敢出聲了。

 

 

 我指著他們喝道:“你們三個,自廢修為,滾回伏羲氏去,我可以不殺你們,否則,必殺無疑!”

 

 

 我依舊冷冽,不過退讓了一步,普老祖等人實力強大,他們是站在先賢的角度來看問題的,不希望我再殺前輩了。

 

 

 我若執意要殺,他們騎虎難下,有可能對我和軒空出手。

 

 

 我跟軒空終究只是帝下境,面對眾多先賢實力不足,我可不想連累了軒空。

 

 

 所以,我不殺伏羲三祖,但必須廢了他們!

 

 

 普老祖等人對視,紛紛看向伏羲三祖。

 

 

 三祖渾身顫栗,面無血色,其中一人突然大喝:“李十一,你不要欺人太甚,我伏羲氏底蘊深厚,你真以為自己贏了?今日我五人就算皆亡,伏羲氏也有人能滅了你!”

 

 

 “那我送你們一起亡,你們等著伏羲氏給你們報仇!”我大步踏近,軒空也踏近,宛如魔神。

 

 

 普老祖一眾人急了,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眼看我們要逼近了,伏羲三祖滿臉怨毒地抬手,一掌拍在了自己的心脈上。

 

 

 啪地一聲,鮮血四濺,他們把自己廢了!

 

 

 正好遠空伏羲氏族人趕來了,他們太慢了,遠不如伏羲五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