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道分身又把我嚇了一跳,但也幫我辨別了方向。

 

 

 我鎖定方向,什麼都不管了,狂奔而去。

 

 

 以我的速度,簡直是瞬移一般。

 

 

 不過片刻,我就看見路口了,那裡有光,外面是藍天白雲。

 

 

 我大喜過望,一身紅毛衝了出去!

 

 

 一出去,驚天動地的嘩然聲響起:“那是什麼!天啊!”

 

 

 “好大一隻紅毛怪物!”

 

 

 我一驚,意識到了不妙,趕忙化作陽人,露出了真容。

 

 

 “李十一!是李十一!”

 

 

 “天啊,他是罪孽?”

 

 

 “太清禁忌!”普老祖等先賢大駭,然後紛紛衝上天來。

 

 

 不過有人更快,軒空來了。

 

 

 他持槍看我,表情古怪。

 

 

 我心有餘悸,此刻也思維混亂,朝他笑了笑。

 

 

 他猛然一槍刺來,槍尖一震,將我震得粉碎:“不祥之人,當死!”

 

 

 我全身一激靈,猛地睜眼,四周是無盡的黑暗,而身周只有幾尺亮光。

 

 

 我身體發涼,紅毛暗淡,捲縮在天路上一直哆嗦—原來不是出去了,是在天路上暈倒了!

 

 

 一定是被三道分身嚇暈了!

 

 

 我用力晃了晃頭,有種墜入了無邊地獄的錯覺,四周依舊只有純粹的黑,沒有聲音、沒有詭異,連分身都不見了。

 

 

 我爬不起來,只能本能地捲縮著,用身上的紅毛覆蓋自己,彷彿這樣才有安全感一樣。

 

 

 到了這一刻,我明白自己的道心徹底崩潰了,事先做好的一切準備都無用!

 

 

 亦或者說,根本無用武之地。

 

 

 沒有詭異現身,我就無法“一往無前”,而在第九域領悟的生與死根本不起效果。

 

 

 我一點都不怕死,可我還是恐懼。

 

 

 我甚至巴不得就此死去,因為不用再怕了!

 

 

 要不,就這麼死去吧?

 

 

 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活著。

 

 

 我又閉上了眼睛,雙臂用力抱著頭,急促的呼吸緩緩虛弱了。

 

 

 天路上那種深入骨髓的恐懼正在殺死我!

 

 

 一旦自己產生了死去的念頭,天路似乎就在幫我死去。

 

 

 這樣也好,不用再怕了。

 

 

 我輕輕地笑了笑,終於可以解脫了。

 

 

 身體越來越涼,氣息越來越微弱,天路正在幫我死去。

 

 

 在這最後一刻,我腦子裡放起了回馬燈,我想起了小東江,想起了夭夭、小柒,想起了王東老馬,想起了軒空……

 

 

 各種事情各種人在我腦海裡跑馬燈,似乎在跟我這短暫的一生作別。

 

 

 我暗想永別了,真的要永別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