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每個人都在震驚中議論。

 

 

 我跟軒空很平靜,甚至有點索然無味。

 

 

 麒麟子就臭屁了,開始狐假虎威,說什麼是他調教的好,不然我跟軒空不會這麼猛。

 

 

 王東則比較謹慎,跟我低語:“李哥,伏羲氏說不定還會搬救兵,要是伏羲王來了咋辦?他有神之領域,無法抗衡的。”

 

 

 神之領域的確無法抗衡,伏羲王要是真來了,我跟軒空不好對付。

 

 

 所以我決定不耽誤時間了,盡快登天路。

 

 

 只要上了天路,開啟了帝脈,我有自信抗衡神之領域。

 

 

 “軒空,你回去吧,我登天路了。”我看向軒空。

 

 

 他不苟言笑:“我看你登天路。”

 

 

 他不走,還要目送我上天路,估計也是有意保護我不被干擾。

 

 

 我不矯情,廢話不多說。

 

 

 我一步邁出,到了第九域的天穹。

 

 

 這裡已經非常高了,但上面還有更高的天穹,我昂頭凝視,看不見任何東西,只有白茫茫的霧氣。

 

 

 “天啊,李十一要登天路了!”驚呼同時響起,很多人發現我到了第九域上空了。

 

 

 普老祖等人再次現身,一眨不眨地盯著我。

 

 

 花間月也凝目注視著,不知道在想什麼。

 

 

 “老李,加油啊,衝了天路!”麒麟子大喊,聲音遠遠傳來。

 

 

 我低頭一看,眾人跟螞蟻一樣小,我太高了。

 

 

 但天路何在?

 

 

 天路是個神秘的存在,根據傳聞,有時候會有人偶爾看見天路,但大多數時候,天路不可見。

 

 

 它就在這裡,可人就是看不見它。

 

 

 這可是個大難題,我看不見,如何上去呢?

 

 

 “要等機緣吧?天路不出現,人不能上去。”天之極,一些議論聲響起了,眾人竊竊私語,都在熱烈討論。

 

 

 也有人猜出了我的心思,道:“李十一急著登天路,估計怕風陵公子殺來了,畢竟神之領域不是開玩笑的。”

 

 

 “急也沒用啊,天路就是沒出現,只能等。”

 

 

 到處都熱鬧了。

 

 

 我平靜站著,昂頭看著無限高的天穹,思緒紛飛。

 

 

 不知為何,我並不在意天路出不出現了,我在想,這片天穹之外是什麼樣的世界呢?

 

 

 或許這片天穹就是一道門,擋住了九州,而要打開門,就必須走天路。

 

 

 天路是通往“門外”的唯一鑰匙。

 

 

 或許只有三大帝尊走了出去。

 

 

 當年他們是怎麼樣的一種心情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