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伏羲氏的狗皮膏藥又來了,底蘊確實深厚。

 

 

 斬龍尊妥妥的半帝巔峰,不是伏羲五祖那種共享帝脈的偽半點巔峰能比的。

 

 

 軒空凜然不懼,持槍而出,攔在了斬龍尊面前。

 

 

 天上地下立刻安靜了,緊張的氛圍在蔓延。

 

 

 斬龍尊掃了軒空一眼,冷哼道:“我不殺小輩,此事由風陵公子了結,我就是來看看,究竟誰是李十一?”

 

 

 斬龍尊的話出人意料,他有原則的,不殺小輩。

 

 

 眾人又熱鬧了,很多人指著天穹:“那個是李十一。”

 

 

 斬龍尊看上來,跟我隔著無盡長空對視。

 

 

 “不錯,氣息不一般,但你遠不如風陵公子。”斬龍尊負手而立,身體瞬移飛升,也上來了。

 

 

 軒空要追,我擺擺手示意不必了。

 

 

 這斬龍尊是個老先賢了,也沒有氣急敗壞,他顯然不會動手。

 

 

 我跟伏羲氏的仇,必須由同輩解決,也就是風陵解決。

 

 

 不過想到風陵,我好笑,諷刺道:“斬龍尊,那你可能要失望了,風陵已經被奪捨了,你讓風陵了結此事沒希望了,我看是伏羲王來了結此事。”

 

 

 “你什麼意思?”斬龍尊目光一凝,死死盯著我。

 

 

 而天之極眾人也懵圈。

 

 

 “字面意思,風陵已經被奪捨了,他現在是伏羲王,不然豈會神之領域?伏羲王重獲新生,可喜可賀啊,恭喜伏羲氏了。”我直接撕破伏羲王的嘴臉。

 

 

 斬龍尊臉色變幻不定,張著嘴愣是沒反駁。

 

 

 我當即心裡有數,其實斬龍尊也有所懷疑了,畢竟風陵變化太大了。

 

 

 現在我當面拆穿,斬龍尊自然內心動搖。

 

 

 而眾人驚嘩,整個天之極都亂了。

 

 

 有人叫道:“那是伏羲王?難怪感覺怪怪的,還會準帝專屬的神之領域!”

 

 

 “風陵公子就算再逆天,也不可能一開帝脈就掌握了神之領域啊,我早就覺得奇怪了!”

 

 

 “最奇怪的是,風陵出門不帶伏羲琴了,他視音律為命的,竟然不帶琴!”

 

 

 一石激起千層浪,懷疑的人還不少,只是此前無人敢點明罷了。

 

 

 我當了出頭鳥,眾人就敢質疑了。

 

 

 “夠了,我族伏羲王已經仙逝,那就是風陵公子!”斬龍尊忽地爆吼,半帝巔峰的威勢席捲天地,壓得人喘不過氣來。

 

 

 天之極立刻安靜了。

 

 

 我譏笑,斬龍尊這是無奈之舉,他自己也懷疑,但為了伏羲氏的顏面,他必須吞下苦果。

 

 

 是伏羲王又如何?

 

 

 伏羲氏只能接受,若自己都不接受,承認風陵被奪捨了,那伏羲氏只能淪為內域笑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