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又喝了幾次水,我帶著花間星走了。

 

    內域人還在外邊搜查,他們死也不肯走,認定罪孽首領躲在這裡。

 

    我跟花間星跨越空間離去,沒有引起一絲波動,先賢們都沒發現我們。

 

    “哈哈,這些傻帽,還想抓我?”花間星摟著我,在高空看下去,鄙視不已。

 

    我一閃離開了這裡,往雲州去。

 

    雲州是比較偏僻的,瑤池在雲州之北,也很偏僻。

 

    我掠過雲州上空,看了一下極西之地,那是太初神墟的方向,跟天際連接在一起,離我數千里,但我還是能看到太初神墟中升起的白霧。

 

    詭異之極。

 

    “你看太初神墟幹啥?你可別去那邊啊,傳聞裡面有太初生靈可以一巴掌拍死準帝的,誰也不敢過去的。”花間星叮囑我,怕我瞎搞。

 

    我點點頭,並不過去。

 

    以前我一旦突破,就想去太初神墟看看,試試能不能進去。

 

    但現在突破到了準帝,看得更遠了,我才意識到,太初神墟真的是生命禁區,或許至帝都無法安然出入。

 

    搖搖頭一嘆,我趕往北方。

 

    花間星一路歡呼,還蹭我臉:“李十一,來不來空震?”

 

    我給她一巴掌,什麼時候了還來?

 

    趕緊去瑤池了。

 

    以我的速度,並沒有花費多少時間就到了瑤池。

 

    落在山腳下的時候,花間星就整理衣衫和頭髮,正兒八經地站著了。

 

    而山上空氣波動,一行人出來迎接。

 

    花間星威嚴十足道:“瑤池花童回來了,立刻通知我父親和姐姐。”

 

    “是。”當即有人去通報了,花間星則帶我進入瑤池,宛如進入了仙境。

 

    我一進瑤池,就不由自主地抬頭看天穹。

 

    天穹無垠,白茫茫一片,水汽濃郁,清香怡人。

 

    上次進瑤池,我實力尚不夠強,只是驚嘆於凌雲鍾乳的美妙,現在我看向天穹,感覺看到了凌雲鍾乳形成的本源。

 

    這片天,是原始的混沌天,它醞釀了凌雲鍾乳,滴落在瑤池裡。

 

    簡直神奇。

 

    “別看了,先去見我父親。”花間星催促我。

 

    我收回目光,上山去。

 

    走到半山腰,花間月來了,她飄然而來,彷若叢林精靈一樣,眼中有些異彩。

 

    “姐,我們回來啦。”花間星立刻撒嬌地抱住花間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41 2042 2043 2044 2045 2046 2047 2048 2049 20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