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遺落之海開啟了!

 

    迅猛無比,不過半分鐘就已經形成了通道!

 

    我心頭震動,那通道一出現,我立刻有種面對時空之門的感覺,穿過通道,彷彿能抵達遠古時代!

 

    遺落之海的歷史,恐怕不止幾千年。

 

    它屬於遠古時代的產物,或許是遠古大帝開創的一個獨特祕境!

 

    難怪連至帝都眼饞。

 

    這個時代,機緣太少太弱了,尤其是準帝之後,幾乎再也尋不到機緣了。

 

    唯有遺落之海還有一線機會!

 

    人群也震撼,眾人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怔怔地看著蒼梧漩渦,彷彿看著遠古大帝的身影一樣。

 

    “太神奇了,遺落之海或許是九州最終極的祕境了!”

 

    “至帝都眼饞的祕境,到底蘊含著多大的機緣啊!”

 

    “請問,大能可以進去嗎?”

 

    “你進尼瑪呢,煞筆。”

 

    熱議沖天,北冥全是浩浩蕩蕩的聲浪了。

 

    不過很快,聲浪被鯤鳴聲壓下了。

 

    蒼梧漩渦中不斷傳出鯤鳴,古老浩瀚,似幾億年前的深海中,一頭頭遠古鯨正在相互呼喚。

 

    每個人都被震撼了!

 

    神秘的鯤,從某些方面來說,比龍還要讓人震撼。

 

    “瀚州王來了!”震撼中,有人發現了道無意,不由大叫。

 

    眾人立刻看向高空,赫然發現了道無意。

 

    他一身道光閃耀,緩緩地飛向蒼梧漩渦。

 

    此外,各個方向的虛空都在扭曲,一道道光影現身,似天神下凡,氣息又內斂著,叫人看不清楚。

 

    內域準帝!

 

    他們都是內域準帝,甚至是半步至帝,或許還有至帝!

 

    我粗略一看,各處虛空中至少有三十餘人現身了。

 

    全都是準帝以上的修士。

 

    但我看不清楚,也不能去細看,不然容易暴露我自己。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還有人顫聲地數著:“一、二、三……十五、十六……天啊,恐怕有三十幾個準帝啊!”

 

    “我們內域的底蘊太強大了,不可思議!”

 

    內域人崇拜又緊張,所有人的呼吸都慢了幾拍。

 

    我將氣息藏得更深了,目光悄然盯著道無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41 2042 2043 2044 2045 2046 2047 2048 2049 20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