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罪孽降臨蒼梧已經讓我很驚訝了,沒想到血寶和希寶也來了。

 

    看來遺落之海的開啟也牽動了罪孽生靈的心,它們也覬覦遺落之海裡的某些寶貝。

 

    而且,罪孽生靈的降臨也說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北冥和蒼梧已經攔不住罪孽了,它們劍指內域,隨時可以殺入內域!

 

    高空中,幾十個準帝顯然都驚了,無人敢貿然前進。

 

    他們都很強大,完全不用怕罪孽生靈,反正又不是天路罪孽。

 

    可他們還是慫了,道無意都慫了,緩緩後退。

 

    其餘內域人更不用提了,哪怕是征戰過神龍架的人,這會兒都頭皮發麻。

 

    因為罪孽就在自己家門口了!

 

    恐懼程度直線飆升。

 

    “怎麼會這樣?這裡可是北冥蒼梧啊,罪孽怎麼突破兩道屏障的?”

 

    “完了,我們要完了!”

 

    “難道罪孽輪迴開啟了?九州是不是淪喪了?”

 

    所有人驚慌失措,哪裡還有半點激動?

 

    不過幸好,蒼梧漩渦中的黑氣開始消散了,這一批罪孽生靈全部進入了遺落之海,並沒有搭理內域人。

 

    漩渦通道恢復了原本的樣子,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

 

    可再無人激動,很多人臉色慘白,死了一樣。

 

    高空,伏羲王凝聲道:“神龍架之後,九州罪孽明顯活躍了,加上太清雜種的事,北冥和蒼梧被突破也情有可原。”

 

    “說不定就是太清雜種的氣息吸引了罪孽生靈,我們內域早就被太清雜種污染了!”還有人憤恨道!

 

    我真是躺著也中槍。

 

    “都安靜,現在的問題是,我等入不入遺落之海。”花天君說到了重點。

 

    所有人都安靜了。

 

    隨後,道無意一步邁出,就這麼衝入了遺落之海。

 

    他實在猛,雖然受驚了,但不會作罷,第一個進去了。

 

    他一進去,一道道流光衝了進去,那些不出世的準帝也猛得很。

 

    遺落之海的機緣還是太誘人了。

 

    九秘、釋迦牟尼佛骨、星月門、《苦難經》、遺落神漿,哪個不是誘人之極的?

 

    至帝也無法忽視!

 

    所以,就算是死,他們也得進去!

 

    “師父讓我找《苦難經》,我必須進去。”雷勝子終於說話了,一步走向蒼梧漩渦。

 

    伏羲王見狀也跟了上去:“雷勝子,你我一道,我幫你找《苦難經》。”

 

    他們兩個也進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41 2042 2043 2044 2045 2046 2047 2048 2049 20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