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之巔在哪裡?

 

    我看四周,看天上,一直昂著脖子到處找,可就是找不到。

 

    混沌天是無法突破的!

 

    這就跟鬼打牆一樣。

 

    我煩躁不已,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心態失衡了,面對著混沌形成的神之領域,我無法不失衡。

 

    因為那是頂級大機緣,可能讓我掌握神之領域,至關重要。

 

    一旦久尋不著,我就著急。

 

    我再次上升,又是幾千里,可還是無法突破混沌,無法找到天之巔。

 

    我更煩躁了,在這白茫茫的混沌中,我陷入了一種極端的情緒。

 

    這裡就如同白紙,任由我潑墨,我有一種想破壞想發洩的感覺。

 

    “姐,李十一上天了?”忽地,下方傳來花間星的聲音,她來找她姐姐了。

 

    我當場震驚了,我上升了恐怕萬里了,又被混沌包圍著,竟然能那麼清晰地聽見花間星的聲音?

 

    我可沒有特意聆聽啊。

 

    只有一個可能,我根本沒有上升萬里,最多百里!

 

    低頭看去,白茫茫無邊際,我看不見花間星和花間月。

 

    但我知道,她們離我不遠。

 

    我恍然大悟,明白了。

 

    混沌就是領域啊!

 

    我早已進入了領域,怎麼也出不去,就彷佛孫猴子跳不出如來的手掌心一樣。

 

    我越急躁越被動,心態最終都會失衡!

 

    我不由拍了幾下腦袋,自己這是怎麼了?

 

    混沌的“白”竟跟罪孽的“黑”一樣可以影響我。

 

    說到底,還是我心態不行,太急了。

 

    想起之前對花天君說的話,我都有些慚愧了,我哪裡是上來看奇觀的,是恨不得把奇觀給吃了。

 

    雙手一合,我運轉道氣坐下,平復心境。

 

    罷了,不是我的終究不是我的,既然我心態失衡,那說明混沌天的領域不是我能看見的,更別提領悟了。

 

    “那個李十一,妥妥的老色批,姐你是不知道啊,他花樣賊多,什麼藤震啊、洞震啊、空震啊……我真是服了,不過也沒辦法,她太迷戀我了。”花間星還在說話。

 

    我斜斜眼,暗笑了一聲。

 

    “你別污衊他了,我看是你……算了,不要議論這些。”花間月有些羞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41 2042 2043 2044 2045 2046 2047 2048 2049 20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