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能感應到混沌天之領域正在加持我身,跟我自己的領域重合!

 

    這就是一種強化!

 

    我的神之領域本身也是依靠混沌氣而形成的,跟混沌天的領域太合拍了。

 

    當即,我放空身心,什麼都不去想了。

 

    這是混沌給我的饋贈,我必須收好!

 

    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全身毛孔張開,而元神感應下,我彷佛無處不在。

 

    準確來說,天之巔上,都有我了。

 

    這自然是神之領域帶來的錯覺,我的神之領域已經擴大到了整個山巔,足足三丈寬,所以我感覺自己無處不在了。

 

    奇妙無比!

 

    我的神之領域本來只能擴大一米,現在三丈了,差不多十米!

 

    強了十倍!

 

    這是什麼概念?多少準帝一輩子都無法領悟領域,多少準帝一輩子都只能擁有幾尺領域?

 

    而我,直接三丈了!

 

    半響後,我睜開眼睛,發現天之巔已經朦朧了,它給了我饋贈,然後消散了。

 

    我坐在白雲之中,心懷感恩,身周三丈都是我自己的神之領域。

 

    乳白色的光澤閃耀著,我的混沌聖體流淌著聖流,聖流也是乳白色的。

 

    一切都是古老神秘的,我彷佛遠古時代的盤古,坐在天地未開的混沌中。

 

    天地盡在我手中!

 

    “小花童,你看見了什麼?”破空聲傳來,混沌天翻湧著,花天君來了。

 

    此外還有好幾個瑤池的老先賢,都很震撼。

 

    我起身一笑:“看見了天之巔,它給了我饋贈。”

 

    “天啊,三千多年了,終於有人看見了天之巔!”一個老者十分激動,直勾勾地盯著我身上的白光,那是神之領域的光芒。

 

    “至少三丈,這個級別的領域,已經超越大多數準帝了,甚至堪比某些州王!”另一個老者難以置信。

 

    花天君也難以置信,他似乎沒料到我進步這麼大。

 

    “你果然不凡啊,這是你應得的造化。”花天君感慨萬千。

 

    我道謝:“多謝花天君,多謝瑤池。”

 

    眾老者對視一眼,都親暱道:“方才混沌天變幻不定,我們就來了,才第一次見到你,你以前是我們瑤池的花童?”

 

    他們可不知道我是李十一,不然哪裡會這麼友善。

 

    我點頭:“對,我是花間月公主的花童。”

 

    “真是了不起,你當花童屈才了。”老者們竊竊私語起來,我感覺他們想當媒人。

 

    花天君竟然也當媒人:“小花童,我看星月兩姐妹挺喜歡你的,你喜歡她們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41 2042 2043 2044 2045 2046 2047 2048 2049 20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