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間星立了大功,她把伏羲琴抱給我了!

 

    伏羲王強行將伏羲琴給瑤池,是為了留下口實,等殺了花天君,瑤池就可以利用伏羲琴大做文章,說聘禮都下了,兩位公主必須嫁入伏羲氏。

 

    然而伏羲王沒料到我在這裡,伏羲琴直接物歸原主了,而我在神之領域的幫助下,可以彈琴了。

 

    這下有帝兵用了,勝算再多三成!

 

    “李十一,你帶伏羲琴走吧,在北冥等待遺落之海開啟,記住,一定要避開道無意,等他進去了,你才能進去。”花天君不墨跡,不過還是慣例叮囑我。

 

    我表示明白,將伏羲琴丟進豫州鼎,走人。

 

    花間星跟我揮手:“李十一,別死了啊,我不想守寡。”

 

    她這嘴是真的晦氣。

 

    搖搖頭一笑,我離開瑤池,趕往北冥。

 

    我不太敢去中州,還是忌憚著二王。

 

    如果不是因為他倆,我早就在內域瀟灑了,甚至可以去越州找大金,何必這麼畏畏縮縮的。

 

    一路南下,我出蒼梧,入北冥,看見了大片內域人。

 

    在接近蒼梧的地帶,天上地下都是人。

 

    這一片是陸地和海洋的接壤之地,天空彷彿透明的鏡子,美輪美奐,可惜太多人了,破壞了這裡的美感。

 

    我隱藏氣息,落在了陸地上,站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周圍全是內域人,天驕眾多,他們熱議著,時不時看一眼海洋中心的蒼梧深淵。

 

    顯然,大家都在等遺落之海開啟。

 

    消息早已傳遍內域了,後生們雖然不能進遺落之海,但不會錯過圍觀。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遺落之海,遺落之海開啟會是什麼樣的?”有人高聲詢問,顯得很驚奇。

 

    這也是所有人的疑問。

 

    一個上了年紀的修士摸著鬍鬚道:“根據記載,遺落之海開啟時,蒼梧將傳出浩大的鯤鳴聲,整個深淵化作通往遺落之海的漩渦,無盡光芒交織,如夢似幻。”

 

    “遺落之海還是鯤的家,追尋鯤的腳步,可以找到遺落神漿。”

 

    老修士的話引發了眾人的熱情,到處都人聲鼎沸。

 

    我還聽見了什麼佛道巫三門秘寶、苦行大帝《苦難經》等等話語,顯然,這些已經不是秘密了,各大勢力都打聽清楚了。

 

    主要也是準帝們並不掩飾,因為只有他們才能進去,讓內域人全知道又怎樣?

 

    我一邊聽一邊注視著蒼梧,同時感應著附近的氣息,發現了一些熟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41 2042 2043 2044 2045 2046 2047 2048 2049 20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