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天君透露了一個重要的信息。

 

    吾千絕不會進入遺落之海,我的壓力大減,只需要面對道無意即可。

 

    但是,吾千絕的徒弟會進遺落之海,他也是準帝,而且要尋找《苦難經》。

 

    吾千絕在黑暗動亂時代被感染,至今未痊癒,一邊身子都是紅色的,時常復發發癢,唯有《苦難經》可以治愈。

 

    我點了點頭,《苦難經》不僅可以治病,還能讓人極致昇華,絕對是這次最強力的秘寶。

 

    “雷勝子有多強?”我先知己知彼。

 

    “很強,他並非後生,而是一個活了兩千年的先賢,一直侍奉吾千絕左右,做牛做馬。”

 

    花天君詳細介紹:“吾千絕作為一個染病的人,脾氣暴躁,對雷勝子肯定好不到哪裡去,但雷勝子無怨無悔,最終討得吾千絕的歡心,得授三千雷法,他的雷法可能只是稍弱於吾千絕。”

 

    “而且,作為一個活了兩千年的先賢,雷勝子大概掌握了神之領域,吾千絕也會幫他掌握,畢竟寄希望於他。”

 

    我皺皺眉,那傢伙可比道一鳴猛多了。

 

    畢竟道一鳴只是後生,而雷勝子是先賢,還有三千雷法和神之領域。

 

    雷勝子在準帝之中絕對是出類拔萃的。

 

    “他是一個大威脅。”我不自大,給雷勝子足夠的尊重。

 

    花天君贊同,然後看著我道:“你必須掌握神之領域,否則進入遺落之海也沒有絲毫優勢,活了幾千年的準帝太多了,你沒有任何優勢。”

 

    花天君給我敲響警鐘。

 

    我直接承認,然後拱手:“花天君,你有何指教?”

 

    “你的領域起於混沌,正好我瑤池的天就是混沌天,在天之巔,有混沌自成的自然領域,凌雲鍾乳就是從裡面流淌出來的。”

 

    “你時間不多,我估計下個月遺落之海就要開啟了,所以你不能慢慢領悟了,只能走捷徑。”

 

    花天君指了指天:“去混沌天之巔,看看能否進入混沌天的領域,助你突飛猛進。”

 

    我精神一震,瑤池的天,竟然有自成的領域!

 

    這太罕見了,我還以為只有人才會有神之領域。

 

    “多謝花天君!”我道謝,激動了起來。

 

    “先別高興過頭了,混沌天的領域幾千年無人進入,瑤池歷代先祖也無一能進入,甚至都找不到在哪裡,那其實相當於一個傳說。”花天君提醒。

 

    我一笑:“不管能不能進去,我都滿足了,我想見見自然領域的奇觀。”

 

    “好,去吧。”花天君不再多說。

 

    我告辭,走出了瑤池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41 2042 2043 2044 2045 2046 2047 2048 2049 20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