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伏羲王來了!

 

    他還臭不要臉自稱風陵。

 

    我飛身落在山腰邊緣,目光看了下去,看見了伏羲王一行人。

 

    不止是他一人來了,還有伏羲氏一群人。

 

    斬龍尊、族長、族老、公子、小姐,足足幾百人,簇擁著伏羲王而來。

 

    瑤池當即熱情迎接,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風陵就是伏羲王,但無人點破。

 

    我的目光穿透人群,看見了伏羲王。

 

    他風度翩翩,完全是貴公子的模樣,皮膚細嫩,散發著青蓮光澤。

 

    恐怕是用什麼藕來重塑的肉身。

 

    他還單手抱著一樣東西,用布蓋著,氣息也屏蔽著,叫人看不透。

 

    “風陵公子大駕光臨,歡迎歡迎。”花天君落下,領著一些先賢迎接。

 

    雙方都很客氣。

 

    花間月和花間星也保持著禮貌,在一旁站著。

 

    伏羲王朝花天君拱手,然後開門見山:“花天君,在下前來有一事相求。”

 

    “風陵公子請講。”花天君笑道。

 

    伏羲王先不講,他將手中的布拉開,露出了屏蔽著的東西,那竟是一把琴!

 

    古樸精緻,散發帝威。

 

    伏羲琴!

 

    我都吃了一驚,伏羲王把伏羲琴帶來了,這可是目前唯二的帝兵!

 

    瑤池眾人也嘩然,花間月眼睛都亮了,直直地看著伏羲琴。

 

    “風陵公子這是何意?”花天君詫異道。

 

    伏羲王淡笑:“聽聞瑤池公主素愛音律,我特獻上伏羲琴,希望瑤池公主喜歡。”

 

    伏羲王走近兩步,含情脈脈地將伏羲琴遞給花間月。

 

    花間月愣住了,我則一陣惡寒。

 

    這老雜毛有了小鮮肉的肉身,竟然來泡妞了,可比我噁心多了!

 

    花天君也不著痕跡地皺眉,他哪裡不知道風陵就是伏羲王?

 

    “哈哈,風陵公子說笑了,我女兒何德何能承受如此厚愛?”花天君婉絕。

 

    花間月也輕輕搖頭:“風陵公子,我雖然喜歡音律,但造詣不精,更別提彈奏帝兵了,還是風陵公子執掌帝兵吧。”

 

    伏羲王似乎早就料到了,他平和道:“請瑤池好好考慮,伏羲琴就先寄放於此,畢竟我要入遺落之海了,怕賊人盜竊。”

 

    他繼續遞伏羲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41 2042 2043 2044 2045 2046 2047 2048 2049 20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