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劍拔弩張!

那些不要臉的準帝將瑤池人氣炸了。

 

花天君臉色都極其難看,他強忍怒火看向那個銀髮老頭:「白尊者,尊王此舉不妥,遺落神漿乃我族小花童帶出來的,理應由我瑤池分配,我會保證公平的。

「笑話,你一個雲州王算什麼?尊王乃內域王,你想越俎代庖?」白尊者冷喝,上來就是一個大帽子。

 

花天君沉聲道:「我無意冒犯尊王,隻是確實不合理!」

「有何不合理的?尊王是內域王,是內域之主,他此前急於找苦難經,所以忽視了神漿的事,而今自然要重視了!」白尊者上前一步,準至帝的威壓直壓花天君。

 

「老夫不想多言了,尊王傷勢已經大好,不日將出關,若見不到神漿,瑤池必亡!」

白尊者冷喝著,掃視花天君身後那些人:「還有你們,膽敢反抗尊王,當誅!」

那群人義憤填膺,但確實也害怕。

 

至帝啊,還是內域王,天然就讓人不敢反抗。

 

一時間,雙方僵持不下了。

 

白尊者察言觀色,臉上浮現了冷笑:「再給你們半柱香的時間考慮,要麼交出神漿,要麼我等殺入瑤池,屆時雙方開戰,若尊王不滿,可怨不得我們啊。

「花天君不要抵擋了,尊王一腳能踏碎瑤池啊!」也有反骨仔勸道,不希望開戰。

 

花天君臉色鐵青,猛地踏前一步:「瑤池屹立幾千年,容不得爾等欺辱!」

他不肯妥協!

白尊者哈哈大笑,也踏前,竟直接出現在花天君麵前,然後散去了一身氣息,冷笑道:「好一個雲州王,我倒要試試,你的膽子有多大!」

「我已散去護身之法,你一掌可讓我斃命,出手吧,殺我,向尊王宣戰!」

白尊者肆無忌憚,他根本不怕,散去氣息挑釁,完全是一種**裸的羞辱!

反骨仔們不出聲,瑤池人則氣得發抖,花天君脾氣那麼好,都要氣炸了。

 

他臉頰憋得漲紅,但就是不敢出手。

 

我此時一閃而至,瞬間將白尊者提了起來,然後一拳打穿了他的胸膛。

 

直到鮮血狂噴的時候,白尊者才反應過來,發出駭人的慘叫。

 

而所有人都大吃一驚,花天君看清是我,也大駭:「不可!」

他不敢殺白尊者,怕尊王暴怒。

 

我不理,又是一拳下去,將白尊者下半身都打碎了,他就剩下殘肢了,跟個人棍似的。

 

但他畢竟是準至帝,並不會死去,而是慘叫著怒吼:「麒麟,你敢!」

我不說話,再一拳下去,打爆了他的腦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51 2152 2153 2154 2155 2156 2157 2158 2159 21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