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山雪嶺實在寒冷可怖,而且常年飄雪,山上的風力能將人血肉都吹得散架,人要是上去了,風就成刀了,足以將人活生生吹成一個冰凍的骨架。

 

我以重瞳凝視,看得一清二楚,也感應到了山中的寒氣。

 

我估計半帝來了也得哆嗦!

我估計這裡有積綻了數千年的上古寒氣,一直延續至今,早已不能用常理去看待了。

 

我繼續掃視,試圖找到尊王,可毛都不見一根,倒是雪嶺最高峰的山腳下,跪著一大片人。

 

正是那群反骨仔!

他們跪在地上,等待著尊王出關呢!

我初步一看,除了反骨仔之外,還有一些頂級大勢力的代表們,甚至還有後生天驕,最弱的都是半帝了。

 

這幫人數量足有幾百人!

全是喝了神漿的!

這時,後方天際傳來破空聲,我還以為是花天君他們來了,想著他們怎麼這麼快?

結果不是,而是一大片黑壓壓的人群,足足上萬人,陸陸續續前來,敬畏地看著天山雪嶺。

 

我豎耳一聽,聽見一些人在緊張而亢奮道:「尊王真的今日出關嗎?他若不出關,我們來了就暴露了,瑤池會怪罪我們的!」

「我等隻是來觀戰的,又沒招惹瑤池,不礙事!」還有人大聲道,故意給自己打氣。

 

一群人就有了心理安慰,繼續靠近。

 

他們並不是很強,其中連神尊都有,來到了荒蕪的原野就冷得發抖了。

 

我冷然,這些人顯然是內域各大勢力的反骨仔,不過他們全都換了裝扮,讓人看不出是哪門哪派的。

 

他們估計還巴不得尊王殺了我,滅了瑤池,這樣他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給尊王當狗了。

 

我殺心大動,目光凝視,看見天際還有大片人群趕來。

 

整個內域都轟動了,無論是反骨仔還是觀戰的,都在匆忙趕來!

原野開始熱鬧了,不復冷清。

 

我又等了片刻,瑤池人也到了。

 

花天君領頭,後方是大片準帝,還有一些後生,都是來給我打氣的。

 

各方勢力的反骨仔有點騷動,隨後又是古怪的死寂。

 

現在局勢很明朗了,支援我的和支援尊王的,都來了。

 

還有更多人在趕來,都要觀戰!

這一仗將關乎到未來內域的走向!

誰贏了,內域人就跟誰!

我不再看了,一步登天,帝威浩瀚,直接轟向了天山雪嶺!

至帝之威何等恐怖?幾十裡山脈都崩塌了,狂風大作,雪花紛飛,可怖的寒氣被我轟出,席捲天地!

人人駭然失色,整片原野驚聲不斷。

 

我這才現身,站立高空,麵向天山雪嶺道:「尊王,我來了。

「麒麟!」原野大亂,很多人叫了起來,都看見了我。

 

「瑤池小花童,加油啊,神漿是我們的!」有人鼓勵,熱火朝天。

 

也有人偷偷嘲諷:「他竟然真敢來殺尊王,也太膽大包天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51 2152 2153 2154 2155 2156 2157 2158 2159 21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