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哈,天山雪嶺八百裡,盡為本王掌中棋,這便是王者之術!本王統禦天地人,你如何殺我!」

尊王的笑聲狂妄浩大,似曠古凶獸的咆哮,震懾天地!

八百裡風暴席捲赤野,幾千年前的遠古寒氣無處不在,雪山、原野、裂穀……天山雪嶺方圓千裡都受到了巨大的影響!

尤其是靠近雪嶺的原野,那些跑得慢的修士當場被寒氣凍結了,啪地一聲化作了碎片。

 

縱然是準帝,被寒氣侵襲也瑟瑟發抖,難以抵抗!

這就是內域之王的實力嗎?

我目光凝重了起來,尊王畢竟是幾千年前就突破了至帝境界的,他早已參悟了王者之術,是內域的皇帝。

 

而我空有至帝境界,並無王者之術,無法統禦天地人,先天落入劣勢!

眼見最恐怖的寒氣襲來了,我一步登天,來到了九天之上!

從這裡看下去,八百裡天山雪嶺的寒氣都在翻湧,就像一頭八百裡長的怪獸正在跳躍奔騰一樣!

那些寒氣席捲萬物,無人可擋!

寒氣並非尊王的功法,而是尊王信手拈來的武器。

 

如果這裡是火焰山,那火焰同樣會席捲一切,焚燒天地!

我算是看明白了,這就是所謂的統禦天地人!

天地人,就是「王」!

王在何處,何處就被統禦,從本質上來說,八百裡天山雪嶺實際上是尊王的一個私人領域,還是強到了極致的神之領域!

我重瞳運轉著,一邊以道氣轟擊衝上來的寒氣,一邊凝視負手站立在寒氣中的尊王。

 

他根本不被寒氣影響,上古寒氣繞著他走,他體表有著一層淡淡的金光,很不起眼。

 

但我看出了,那就是他的神之領域!

他的神之領域,可以執掌八百裡雪嶺!

這就是王者之術的真諦,本質上是依靠神之領域的。

 

不過我雖然看懂了,但依舊覺得無能為力,因為實力差距太大了,境界相同也無用。

 

「哈哈哈,跑了?現在明白你跟本王的差距了嗎?」尊王再次狂笑,步步登天,他走到哪裡,雪嶺的寒氣就跟隨而至。

 

遠遠看來,八百裡雪嶺的寒冷風暴瘋狂捲動,從大地卷向了蒼天,直徑數百裡!

這是什麼概念?

一個直徑數百裡的暴風雪,正在衝上天穹!

古老的寒氣在復甦,那比罪孽之氣還要驚人!

我麵板上起了雞皮疙瘩,縱然是混沌聖體都感到了無盡的寒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51 2152 2153 2154 2155 2156 2157 2158 2159 21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