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即法則!

這簡直不可思議!

九秘真不愧是道教無上秘法,每一個字訣都會給我驚喜!

臨字訣本身沒有攻擊力,甚至沒有防禦力,但它可以讓我「蒞臨」。

 

我蒞臨何處,何處就是我的領域,我將化作法則!

哈哈哈!

我內心狂笑,看著四周不斷壓縮的暴風雪,感覺它們再無殺傷力,不過是一團團棉花。

 

這數百裡的棉花,正在寸寸壓縮,將我團團圍住,其中的遠古寒氣如冰刃,可怖的王者之威更是能輕易碾碎任何至帝!

要是之前,我肯定渾身爆裂,屍骨無存,化作破碎的冰塊。

 

但現在,我感覺很舒服,彷彿一百個美女在給我按摩一樣。

 

再多點!

臨字訣運轉著,我周身都閃爍著七秘加身的神秘道光,古老的氣息散發著,融入暴風雪中—當我被暴風雪吞噬的時候,我感覺舒服極了。

 

一片片棉花裹著,能不舒服嗎?

什麼寒氣,什麼王者之威,都是棉花了,我融入其中,我掌控一切!

手掌一抓,一片風雪被我抓住,其中的上古寒氣能瞬間凍結一個準帝,但在我手中,它乖巧得很,跟溫水似的。

 

這就是臨字訣!

王,蒞臨了!

我都不急著反抗了,盡情享受著臨字訣帶來的奇妙感覺,這種成為王的感覺,簡直讓人無法抗拒!

而風暴之外,驚嘩聲不絕,遙遠的天際,一個個先賢們都驚了。

 

他們看不見風暴之內發生了什麼,隻能看見暴風雪將我吞噬,然後包裹。

 

數百裡的風暴,估計化作了十丈大球,這堪稱一場空間塌縮,誰承受得住?

「小花童根本無力還手,王者之術是無敵的!」

「那就是皇帝啊,太可怕了!小花童恐怕被碾死了!」

「死得好,我看以後誰還敢冒犯尊王!」

各種聲音亂七八糟的,擔憂有,不屑有。

 

而風暴之外,尊王放聲大笑:「麒麟,感覺如何?是不是難以動彈,徹底絕望了?」

「這就是你跟我的差距,你以為突破至帝就能戰勝我了?本王一成力都沒有出,隻需要揮揮手就能滅了你!」

尊王肆意嘲諷,十分愉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51 2152 2153 2154 2155 2156 2157 2158 2159 21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