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得若有所思,而花間星擺手道:「姐,你說得那麼複雜幹啥?這說白了就是比肩神明瞭,要是十一慢慢修行,他的術法也會變成王者之術,能統禦天地人。

花間星瞎嚷嚷,其實不太懂的。

 

我也不太懂,我就道:「我會注意了,好好見識一下尊王的王者之術吧。

花間月點了一下頭,又道:「尊王也有帝兵的,傳聞強過伏羲琴,乃遠古時代的帝兵,比伏羲琴更加久遠。

我挑眉,這個厲害了。

 

遠古時代的帝兵,不會是盤古斧那個級別的吧?

「他的帝兵是什麼東西?」我不得不防一手。

 

「聽說是一塊玉,燧人氏用天地間最初的一束火焰,淬鍊龍脈而得的一塊玉。

」花間月回應,「一塊玉能成就帝兵,非比尋常,你千萬要小心。

我心下詫異,一塊玉?

遠古的玉嗎?

「好,記住了,還有什麼需要留意的嗎?」我再問。

 

「沒有了,我也隻知道這些。

」花間月明顯想知道更多,可她沒法知曉,尊王太神秘了。

 

任何人都無法知曉的。

 

我不再多說,準備去天山雪嶺了。

 

結果花間星又把我抱住:「尊王明天纔出關,你一下子就到了,現在去吹風啊,趕緊讓我們懷孕,我不信瑤池環流之軀,承受不住你的太清之軀。

「妹妹!」花間月苦惱地製止。

 

花間星翻白眼:「姐,你不是喜歡孩子嗎?害什麼羞,趕緊開始!」

花間星拽著我去瑤池水裡了。

 

我心想也是,我現在去天山雪嶺就是吹風的,天山雪嶺八百裡,尊王跟我同階,還有王者之術,他不出關,我八成找不到他。

 

「花間月,你真想要孩子?」我看向花間月。

 

她羞惱地跺腳,但沒有反駁。

 

「哎呀,趕緊的!」花間星不由分說,又將花間月拉入了水裡。

 

然後就開始了!

省略了一百萬字後,一夜也過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51 2152 2153 2154 2155 2156 2157 2158 2159 21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