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冷冽無比,對那幫反骨仔膈應得不行!

不過我還是要給他們一個機會,他們若願意跪在瑤池認罪可免於一死,不願意的,就滾,滾回去看著他們的王是怎麼死的!

場麵混亂,眾多反骨仔都無法安穩,冷汗長流。

 

很快,一個接一個的反骨仔飛了過來,去瑤池山腳下跪著了。

 

不過超過半數的反骨仔立刻逃跑而去,並不認罪。

 

他們驚慌失措,隻想儘快去求得尊王庇護。

 

最後,百餘人,也就不到四十人跪下認錯了。

 

我被氣笑了,真是有意思啊。

 

畏威而不懷德說的就是這幫人了。

 

「小花童,事情麻煩了,你殺了五個尊王的使者,又有那麼多準帝回去通風報信了……不如我們立刻趕往遺落之海,搶佔大帝之影,以此來威脅尊王?」花天君一閃而至,冷汗直流。

 

他很聰明,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可以通過大帝之影來逼尊王妥協,起碼可以拖延一段時間。

 

要是以前,我肯定這麼幹了,但現在,沒必要。

 

「前輩,你統領好瑤池即可,繼續分配神漿吧,罪孽輪迴快開啟了。

」我不多說,讓花天君做好自己的事即可。

 

他怔了怔:「那尊王的事怎麼辦?」

「我去殺了他就是了。

」我露齒一笑,這不就簡單了?

花天君呆住了,其餘趕過來的先賢也麵麵相覷。

 

一個紅鬍子老者恭敬道:「麒麟小友,你如何殺尊王?那可是至帝啊,不是那五個使者能比的。

這紅鬍子正是紅胡炎尊,當初在遺落之海見過的。

 

我又是一笑:「我也是至帝啊,不像嗎?」

「什麼?」全部人都驚呆了,目瞪口呆。

 

花天君都傻眼,仔細打量我,語氣都結巴了:「小花童,你……你可別亂說啊,你真的……至帝了?」

我能理解他們的震撼,至帝作為修士的境界天花板,算是走到頭了。

 

而我這麼年輕,僅僅離開了瑤池幾日,就突破至帝了,說出去誰信啊?

我直接一指蒼天,手中打出一道兵字決。

 

頓時,殺伐之氣席捲蒼天,將百裡長空都攪碎了,整個天空一暗,出現了巨大的虛無。

 

宛如黑洞!

所有人都震撼得發麻,我這一手百裡黑洞太恐怖太粗暴了。

 

非至帝不可辦到。

 

「這是……蒼天都是你的玩具了,麒麟真是至帝了!」一人大喊道,驚醒了所有人,每個人都盯著我看,實在無法想象。

 

我很平靜,畢竟身負苦難經,再興奮的事也沒啥好高興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51 2152 2153 2154 2155 2156 2157 2158 2159 21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