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場麵大亂,很多人都驚得不輕!

因為看見了遠古神玉!

那百丈高的人形玉過於駭人了。

 

「麒麟,不要正麵對抗!」花天君的大吼也響起了,他緊張得不行,生怕我遭殃。

 

我已經抱琴而退,因為兵字決和伏羲琴都對抗不了人形玉,我留下就是等死!

轟!

下一秒,人形玉就碾碎了我原本所在的位置,那裡白光和火光同時燃起,萬丈虛空化作了虛無!

人形玉不僅堅不可摧,還無比炙熱,它自帶遠古火焰!

那種火焰,比遠古寒氣還要可怕,而且是一種極端火焰!

長空開始燃燒了,被人形玉點燃了!

我疾馳而去,虛空被我踏碎,我迅速收起伏羲琴,取出了大禹鍾。

 

伏羲琴和大禹鍾是一個級別的,不過我更擅長使用大禹鍾,因為我有萬民之心,大禹鍾也是認可我的。

 

伏羲琴隻是因為我的混沌氣勉強為我所用罷了,它並非認可我。

 

所以效果大打折扣。

 

大禹鍾纔是我的帝兵底牌!

祭出了大禹鍾,天空中嗡地一聲響,我一步踩在大禹鐘上,催動了洛書!

全身九個部位發光,代表九州,連通了大禹鍾。

 

大禹鐘上麵的山川大地都活了過來,爆發了耀眼的金光。

 

九州之威,盡收一鍾之內!

「有意思,你竟然還有一件帝兵!」尊王現身了,他就在我萬丈之外,負手而立,身周全是風暴。

 

整個九天都在翻湧了,雲層都結冰了,化作了風暴的一部分。

 

但尊王不屑出手,他一揮手,人形玉突破虛空而來,竟是一拳打來!

這一幕太詭異了,一塊玉,竟然給我一拳!

它拳頭火焰熊熊燃燒,白玉之軀堅如磐石,所向披靡!

我猛地施展法相天地,人形拔高三百丈,同樣一拳打出!

仙王九天拳!

這是我很久沒有施展過的鬥戰神法了,因為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需要肉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51 2152 2153 2154 2155 2156 2157 2158 2159 21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