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5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老爺子看了這些負面新聞和負面傳聞後,臉色一再變得鐵青。

 

“該死,這些大多是無中生有,少數真實的小事,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而且被惡意誇大,這是要故意針對我趙家”

趙老爺子氣的砰的一拍桌子。

 

“爸,我們趙家現在,本就在危難時期,現在這些負面新聞一出,我們趙氏集團的股價,必定再度大跌啊”趙靈父親急切道。

 

緊接著,趙靈父親拿出手機一看,然後哀嚎道:

“真的,現在股價又開始跌了,而且跌的比以前任何一次都猛,這可如何是好啊”

趙靈也急道:“究竟是誰做的難道又是杜家父子做的嗎”

“他杜家父子想圖謀我趙氏集團,除了他杜家父子,還能有誰”趙老爺子臉色十分難看。

 

林雲聽到這些消息,心中也湧動起一股怒火。

 

“靈兒別著急,我會想辦法解決的。

”林雲輕輕拍了拍趙靈的肩膀。

 

這時候,林雲的手機也急促的響了起來,林雲一看,是劉波打來的電話。

 

“餵,劉波。

”林雲接起電話。

 

“雲哥,不好了,受負面新聞和傳聞影響,趙氏集團股價再度猛跌,現在市場對趙氏集團極度不看好,以至於我們現在,砸錢都拉不住下跌了,除非砸的錢,比之前再多幾倍,恐怕才行,但付出的代價太大”劉波急切道。

 

林雲沉吟兩秒後,說道:“好,我知道了,暫且停止砸錢,任它跌吧,至於其他的,交給我。

“好的雲哥,我知道了。

”劉波點頭應下。

 

掛了電話後。

 

“林雲,你這是認輸了嗎你可不能不管我趙家啊你現在可是趙靈的男朋友。

”趙靈父親急切道。

 

趙靈父親當然聽到了,林雲剛剛電話裡說的那句,停止砸錢,任它跌吧。

 

“趙叔叔,我可沒說過不管趙家,相反,這件事我還管定了,認輸更不是我林雲的性格”林雲語氣堅定。

 

“那那你為何,停止砸錢”趙靈父親顯得十分急切。

 

“對方這樣玩兒陰謀詭計,我繼續砸錢,只是白白浪費,他們會玩兒陰謀,我難道就不會玩手段我林雲也不是吃素的”林雲瞇著眼睛,語氣發冷。

 

“如此說來,林雲你已經有辦法了”趙靈父親喜道。

 

林雲點點頭,說道:

“我決定,雲耀集團跟趙氏集團,進行深度合作,雲耀集團將斥資五百億,共同開發新能源汽車,力求在新能源汽車方面,做到華國第一,甚至赶超歐美,成為世界第一,為國爭光為民族爭光”

趙老爺子、趙靈父親和趙靈,聽到林雲這番話後,都顯得有些疑惑,不明白林雲突然說的這番話,

“林雲,你的意思是”趙老爺子開口詢問。

 

林雲笑著說道:

“我的意思很簡單,把我剛剛說的話,登報,登媒體,大肆宣揚,讓大家都知道,雲耀集團跟趙氏集團合作了,而且是深度大合作,這個消息一出,絕對能提振股民信心,趙氏集團必定會股價大增。

雲耀集團現在有多出名,那就不用多說了,一款神仙水口服液,讓雲耀集團大火,也讓大家都清楚,雲耀集團前途無限。

 

雲耀集團跟誰合作,就能讓誰火。

 

林雲就是要利用雲耀集團的名聲、名氣,去提攜趙氏集團。

 

而且一次性投資500億之多,這個新聞一出,大家都會明白,趙氏集團也將前途無量,持有趙氏集團股票的人,誰還願意賣相反大家還會搶著買趙氏集團的股票。

 

畢竟趙氏集團一旦真的將新能源汽車造出來,而且造到世界第一的話,趙氏集團到時候也能成為超級巨擎,持有趙氏集團的股票越多,賺的就越多

打個比方,國內某最大的遊戲集團,當初遊戲版號限號的消息一出,遊戲市場不被看好,導致其集團在股市累積蒸發達萬億之巨後面遊戲版號限號一取消,此集團的股價也重新回升。

 

還有某影視集團,因為屢屢傳出負面新聞,導致集團股價暴跌

足見,一些大動作,對上市公司的股價影響有多大

當然,林雲的雲耀集團並沒有上市,林雲以後也不打算將雲耀集團上市,雖然上市能瘋狂圈一大筆錢,但一旦上市,公司就會受到諸多影響。

 

“明白了,這一招妙啊,利用輿論打敗輿論”趙老爺子笑著說道。

 

趙老爺子作為混跡商場的老人,林雲這麼一說,他立馬就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趙靈父親想了片刻後,也明白過來。

 

“趙老爺子,你趕緊找人,把這個消息放出去,就說明天一早,雲耀集團和趙氏集團,將在金都大酒店召開戰略合作大會,雙方董事長都將到場,勢要造大,邀請所有媒體記者前來參加”林雲說道。

 

“沒問題”趙老爺子笑著點頭。

 

“趙爺爺,我也會安排雲耀公關部門,一同將這個消息放出去。

”林雲說道。

 

“林雲,真是太謝謝你了”趙老爺子笑著連連感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561 562 563 564 565 566 567 568 569 5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