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6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高深的道法”就連秦立請來的周大師,都忍不住驚呼起來。

 

 

“還算你沒白活,能看出我的道法高深。

 

”易天師盯著周大師冷笑道。

 

 

“大師,是我之前班門弄斧了。

 

”周大師起身朝著易天師拱手。

 

 

對方技高一籌,他只能低頭,風水玄術界內講的就是強者為大。

 

 

這時候,原本屋內提升的溫度,再度降了回去。

 

 

“這這是怎麼回事,溫度怎麼又降下去了”正高興的張老,連忙詢問。

 

 

“張老,剛剛我只是略微做法,接下來只要給我三天時間佈下大陣,便能徹底解決這裡的煞氣。

 

”易大師傲然說道。

 

 

於此同時,他還擦了擦額頭的汗水,顯然剛剛那般做法,對他的消耗不小。

 

 

“原來如此,好好好事成之後,我必當傾力重謝大師和萬慶。

 

”張老笑容滿面的說道。

 

 

萬慶聽到這話後,當然是笑的合不攏嘴。

 

 

至於秦老和秦立,臉色都顯得很蒼白。

 

 

特別是秦立,他臉上甚至都露出了絕望之色,他非常清楚,一旦萬慶取得張老的支持,他就更沒法跟萬慶鬥下去了啊

這時候,易大師又看向林雲。

 

 

“小兄弟,現在你可服氣”易大師帶著自信的笑容。

 

 

林雲笑著搖頭“就算你展現一二,但你之前說的那些,不過是胡言亂語,妖言惑眾罷了,這是事實,無法改變。

 

“怎麼你還是不認”易天師眉頭一皺。

 

 

“你連問題的根源都沒找到,剛剛那樣的做法,只不過是飲鴆止渴,根本不可能從根源上解決問題。

 

”林雲坐在椅子上平靜說道。

 

 

“哈哈,我看你家就是強詞奪理,你說了這麼多,有本事你也展露一手啊,光在這說有什麼用”易天師笑道。

 

 

在場眾人看林雲的目光,也如同看待笑話。

 

 

在他們眼中,易天師已經展現出這般神乎其神的本領,林雲嘲諷易天師,是很可笑的一件事。

 

 

連秦老爺子都忍不住搖了搖頭,秦立的臉色都難看到了極點,要不是礙於場合,秦立真的是想大罵林云了,在他眼中,林雲丟的不光是自己的臉,還是他秦家的臉。

 

 

只有秦詩顯得很著急。

 

 

“行了”

萬慶直接喝斥一身。

 

 

“張老,我建議把這個小子轟出去,他不配進這裡”萬慶說道。

 

 

張老看了一眼秦家祖孫三人,然後閉著眼睛點點頭。

 

 

霎時間,屋內幾名保鏢直接衝上來。

 

 

“張老”

秦老想起身替林雲求情,別讓張老將林雲趕出去,但是秦立確一把拉住秦老。

 

 

“爸,他自己要胡來,讓他自己被轟出去我才不會管他”秦立冷聲說道。

 

 

這時候,四名保鏢已經走到林雲面前。

 

 

“先生,請跟我出去,否則我們就被客氣了。

 

”保鏢開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671 672 673 674 675 676 677 678 679 6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