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6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萬慶?”

秦詩一愣,然後氣呼呼的說道:“真是可惡,他肯的是怕你回去之後,救了張老,搶走他的功勞,所以才這麼做。

“應該是這樣,不過沒關係,我會讓他為此付出代價的。

”林雲瞇著眼睛說道。

 

“林雲,這萬慶身份特殊,不是一般人,可不好對付,我秦家跟他對付多年,都沒占到什麼便宜。

”秦詩認真道。

 

“那他這一次,算是栽到我手裡了。

”林雲說道。

 

“哦?林雲你是有什麼好辦法嗎?”秦詩顯得十分驚訝和好奇。

 

“待會兒你就知道了,走,我們這就回張老家。

”林雲說道。

 

因為車已經被撞毀,林雲和秦詩只能選擇步行的方式,這裡距離張老的住處倒也不太遠。

 

……

另一邊。

 

張老家的大堂裡。

 

大家都坐在大堂裡等待著,大堂的氣氛顯得有些怪異。

 

自林雲離開之後,大堂內的溫度,也早已經降了下來,但是秦立此刻卻急的滿頭大汗。

 

他不斷地看手錶,又期盼的看著門口,期望著秦詩和林雲能從門口出現。

 

秦老也等待的有些焦急,但他畢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一生起起伏伏多少次,所以還坐的住。

 

至於萬慶,他倒是絲毫不著急,捧著茶杯,悠哉悠哉的喝著茶,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樣,因為他知道,林雲肯定回不來。

 

這時候,萬慶放下茶杯,徐徐站起身來。

 

“張老,一個小時已到,但是那小子依舊沒回來,按照您老剛剛說的,可以讓易天師做法了嗎?”萬慶笑瞇瞇的說道。

 

“罷了,看樣子秦家也把人請不回來,那就先讓易天師做法吧,若是易天師解決不了,我再親自請剛剛那位大師。

”張老說道。

 

“張老您放心,易天師出手,保證能解決!”萬慶信誓旦旦的說道。

 

秦老和秦立聽到這里後,心都涼了。

 

特別是秦立,癱坐在太師椅上,臉上寫滿了絕望於無助。

 

他知道,等萬慶幫張老解決這個麻煩得到張老的支持後,本就在斗爭中陷入下風的他,將徹底落敗!

這一刻,秦立的心中真的後悔起來,他後悔不該太小瞧林雲,以至於林云不願意想幫。

 

當然,他也有些生氣,氣林雲竟然這麼不講情面,他秦家好歹也幫林雲震懾四方吧,否則云耀集團哪能安然立於帝都?現在連她女兒都出面去求了,林雲竟然都不肯回來?

這時候,易天師已經走到大廳中央,準備開始做法。

 

“慢著!”

一道聲音從門外驟然傳來。

 

屋內所有人紛紛扭頭看去,映入眼簾的,正是林雲和秦詩!

“林雲!秦詩!”

“你們……你們果然還是回來了!”

秦立看到他們二人後,就如同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激動的連忙站起身來,朝林雲迎接而去。

 

就連秦老,看到林雲回來之後,秦老臉上也綻放出會心的笑容。

 

倒是萬慶,他看到林雲之後,臉色陡然劇變,手裡的茶杯都'哐當'一下掉在地上,砸的粉碎。

 

“他……他竟然回來了?”萬慶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林雲。

 

這時候,秦立已經迎接到林雲面前。

 

“林雲,我就知道你不會放棄我秦家!你可一定要替秦老治療。

”秦立滿臉笑容。

 

“秦伯父,我既然回來了,自然會幫忙治療。

”林雲點頭。

 

“謝謝謝謝!這件事,算我秦家欠你一個大人情!”秦立連連感謝。

 

“你要謝就謝秦詩吧,我回來是看在她的面子上。

”林雲平靜道。

 

秦詩聞言後,笑著說道:“爸,你總說我成天不務正業,這一次我立大工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671 672 673 674 675 676 677 678 679 6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