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6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萬慶感受到林雲的目光之後,他整個人都渾身一顫,只感覺被林雲盯得渾身發毛,毛骨悚然。

 

“你你想幹嘛”萬慶雙手抓著太師椅扶手,如坐針氈,臉色十分難看。

 

“萬慶,該我問你想幹嘛才對吧”林雲目光如炬。

 

“你你應該很清楚我的身份,你要是敢動我,你必死無疑”萬慶咬牙怒吼。

 

“你以為我不敢”

“給我去”

林雲暴喝一聲,同時猛的一跺腳。

 

林雲跺腳之後,腳下由大理石板鋪砌而成的地面,瞬間崩碎,一股強大的衝擊波,順著地面直接沖向萬慶而去。

 

轟隆隆

衝擊波所過之處,大理石板盡皆崩碎開,留下破敗狼藉的地面。

 

萬慶見到這一幕後,嚇得臉都綠了,縱使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他,此刻也已經完全坐不住。

 

不過,他就算想起身閃躲,也已經來不及了,轉眼間,這股衝擊波就衝到萬慶的面前。

 

“砰”

衝擊波直接撞在萬慶的太師椅上。

 

轟隆

萬慶所坐的太師椅,瞬間崩碎開來。

 

太師椅散架之後,坐在太師椅上的萬慶,一下子跌倒在地上,狼狽不堪。

 

屋內所有人,此時無一不用敬若神明的目光看著林雲,林雲剛剛所展現出的手段,實在深深地震撼到了他們。

 

“保護萬爺”

站在萬慶身後的幾名保鏢,畢竟是受過嚴酷訓練的精英,他們雖然也被林雲展現出的手段給嚇到了,但是他們知道,他們現在的職責是保護萬慶。

 

這四個黑衣保鏢,立刻衝到萬慶的前面,替萬慶擋住林雲。

 

與此同時,這四個保鏢盡皆拿出手槍,對準林雲。

 

“小子,立刻抱頭蹲下束手就擒,否者我們就開槍了”四個保鏢的手槍,對準林雲,顯得十分專業。

 

“林雲”

秦老、秦立和秦詩見到這一幕後,盡皆露出擔憂之色。

 

雖然他們見識過林雲的厲害,但這一次可是槍啊

“萬慶,你要是敢讓你的保鏢敢開槍,你絕對會付出代價的”秦老厲聲呵斥。

 

“別廢話,給我直接開槍有什麼後果,我來擔立刻馬上”憤怒的萬慶咬牙大吼。

 

萬慶現在哪裡還管的了那麼多他知道,林雲已經知道了他的秘密,殺掉林雲就沒人知道秘密,如果留下林雲,那他才是真的完蛋了

所以,他要不惜一切代價,殺掉林雲

“是”

四名保鏢聞言之後,不再猶豫,直接扣動扳機。

 

“砰砰砰砰”

四聲槍響,在屋內驟然響起。

 

“啊,林雲”秦詩急切的大叫起來,眼淚也瞬間從臉頰滑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671 672 673 674 675 676 677 678 679 6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